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精子迷航記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52245/IssueID/20120227

2012年 02月27日
結婚3年未孕,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沒想到祖先幫小夫妻承擔了不孕罪名。
「攏已經結婚3年啊,恁們是有打算欲生某?」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催我的不是婆婆,而是娘家大姊。今年40歲,大我5歲、孩子上高中,標準的家庭主婦,再過幾年搞不好就能當上好命婆,四處去管別人家的事。「恁們到底有去檢查過身體某?」大姊單刀直入繼續說:「……阿母有問過啊,若不是身體檢查有問題,就是有其他原因……」管家婆嘴角上揚,眼睛一瞇,發出意謂深長的眼波,穿透了我這座微笑石膏像,內心震動。

起初熱情 可以不射
完蛋了,難道我不能啟齒的祕密被發現了?這事真的不知道從何講起,就連此刻打文章的心情也很亂!唉,我和先生戀愛一年結婚,婚前裝衿持沒上床,婚後兩個初老的成年人終於結合,非常熱情,剛開始他都不讓我睡,讓我覺得自己撿到寶,之前沒遇過像他這樣的,可以不射,來了一次又一次。
依人口分類來看,我應該可以歸入高齡產婦一組,但內心有一個小女人,堅持結婚第一年要過兩人世界,所以有一次先生夜間騎馬,馬兒還沒趕上頂峰,他動作愈來愈快,愈來愈快,汗流浹背,眼神迷濛,我直覺不妙,他身子一抖,軟了下來……「你剛射了喔?」這是夫妻房事中他第一次自然射出來,但「體內犯規」竟然沒通知,我很驚訝,馬上舉紅牌!先生一臉歹勢的說剛才很有感覺,煞不住啦。「吼,懷孕怎麼辦?我不想那麼早當媽媽啦!」怎料那一次自然發射成了最後一次,他從此射不出來。
我心裡怪怪的,難道我那次嚇到他了?或他是座死火山,以前就不容易射?婉轉叫他別忍了,這樣對身體不好,他卻要我別想太多。還是我表現不好?可是我也很努力啊,每次上場都像啦啦隊魔鬼特訓,腰跟腿都快殘了。算了,既然做愛這麼累,平常工作又忙,那乾脆少做點,不知不覺,時光飛逝3年了。
「喂,我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大姊拍了我一下,「如果不是身體因素,就是神明原因。」大姊如頒布聖旨下詔,嚴肅慎重,「大伯說,可能是祖先的關係,妳公婆厝內供奉雙姓祖先,兩邊講不攏,所以妳生不出來。」聽來有些荒謬,但大伯是有修行的人,應驗過許多事。「妳回去拿香拜拜,向祖先們稟告,若成功懷孕生子,囝孫長大以後,會兩邊都拜,望兩邊公嬤疼惜,按奈妳就有機會懷孕……」我一愣,沒想到祖先幫我們小夫妻承擔了不孕的罪名。
回家後我心煩意亂,鼓起勇氣找先生懇談他不射的事,企圖釐清引起我挫折感的禍首,「我沒有故意忍啊,但就是覺得都差一點……我跟以前女友不會這樣……」萬箭穿心,好坦白,好殘酷啊,的確,他每次都是做到撐不住,腿軟才喊停,那擺明就是不夠興奮了,問題真的在我?罪人是我!

夫妻懇談 重新嘗試
我決心雪恥。一晚,當比賽又延長已經打了一小時,先生也該軟腳時,我祭出絕招,突然加碼一舔,小泥鰍像觸電般變大土龍,神奇復活,老公似乎感受到我的誠意,一鼓作氣衝下去,火箭終於噴火升空啦!久違的勝利來臨,全場歡騰啊,我感動的緊抱老公!這關鍵一役,也奠下了之後的連勝基礎,我終於知道他的興奮之鑰,而他也開始Let it go了。
經過一個月的密集試驗後,我終於讓他在我的子宮得分,我懷孕了!至於大伯準不準?只能說,自助者,天助人助啦。因為從大姊家一回來,我的確有偷偷背著老公燒香,誠心向祖宗們求情一番呢!

宮雪花╱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