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要吹我幫你吹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53498/IssueID/20120228

2012年 02月28日
她沒上班的時候,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但只要她去上班喝了酒,整個人性情大變。
前陣子新聞最熱門的報導,不外乎是藝人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說句良心話,酒品差的人能夠跟他保持多遠的距離,就保持多遠的距離,否則哪一天自己受連累都不知道。

願賭服輸 回家過夜
我小叔多年前交了一個女朋友,她在小吃部上班必須喝酒,經常喝得酩酊大醉後發酒瘋,分手至今好幾年了,偶爾還是會受到她酒後的擾亂。多年前的孽緣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小叔朋友慶生,一夥人相約到小吃部狂歡,她就剛好坐小叔的檯,三杯黃湯下肚後便找我小叔玩骰子,嗆說玩20次輸贏,要是小叔輸最多,他必須把身上的錢全部給她當小費,如果她輸最多,她則是免費跟他回家過夜。這女的年輕又頗有姿色,當男人面對這樣的誘惑,難免都會想要試試運氣,但不知道是我小叔的賭運旺,還是她的運氣差,她竟然20次都輸,願賭服輸,她果真就跟著小叔回家過夜!
在一夜春宵後,隔天小叔載她回家,過沒多久,她竟然騎著機車搬了一堆東西在我家住了下來,面對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們家人都傻眼了。
她沒上班的時候,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我做家事她會幫忙,逛夜市時也會陪我去,但是只要她去上班喝了酒後,整個人性情大變,半夜三更下班後,在小叔的房間大小聲的鬼吼鬼叫,彷佛像是鬼上身的又哭又笑,還會將房間的東西全部掃到地上去。小叔看到這樣的情形便會斥責她,她就使盡吃奶的力氣打他,兩個人半夜扭打成一團,我們家人都非常生氣,氣小叔怎麼會招惹到這樣一個母夜叉,打電話要她家人將她帶回家,她的家人帶回家後,隔天她卻又自動跑來。

威脅輕生 丟臉擾鄰
好幾次小叔表明分手,刻意不回家睡覺對她極為冷淡,清醒的她看起來是無所謂,一切風平浪靜,但酒醉後她卻開始大哭大叫,奪命連環叩的命令他回家。小叔不肯理她掛了她的電話,她卻跑到頂樓作勢要跳下來,還有一次買了汽油作勢要自焚,吸引了鄰居關切,那一刻我們真的覺得丟臉極了,這樣的劇情在我們家上演了好幾次,我們打電話請附近的警員來處理,剛開始他們還會受理,幾次之後,他卻要希望我們能夠私下好好的處理。

臨檢警察 追來我家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她帶著滿身的酒味騎機車下班時,遇到警察臨檢她卻不理會,騎著機車跑給警察追,直到我家門口她才停下來,而警察也追來我家門口,要她進行酒測。警察要她往酒測器吹一下,她不但不肯,還嗆警察說:「要吹褲子脫下來我幫你吹比較快。」她酒測值高達0.81毫克,這下麻煩大了,被罰款也沒有能力繳納,非常灑脫的選擇坐牢去,我們全家才重拾寧靜的生活。
她出來後並沒有再來找我小叔復合,還是到小吃部去上班,只是有時候喝醉酒她會打電話來我家大哭大叫,罵我小叔是個無心肝的負心漢,只要不接她的電話她就會親自跑來我家鬼叫,真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呀!

小糖果╱嘉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