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寄男星照 「有我孩子的爹」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64721/IssueID/20120303

不能說的祕密 寫信供傾吐
2012年 03月03日
美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你心中有個天大的祕密,卻苦無對象可以傾吐嗎?告訴專門傾聽他人祕密的美國網站「祕密明信片」(PostSecret.com)吧!

美國馬里蘭州快遞公司老闆華倫(Frank Warren),2004年覺得快遞生意雖然好賺,但總覺得對一成不變的生活不太滿意,於是自己印了3000張明信片到華府地區發放,鼓勵大家匿名把自己從來不敢告訴別人的祕密寫在上面,然後寄回去給他,沒想活動獲得廣大迴響。

咖啡杯變明信片
3000張免費明信片發完後,有人就自己花錢做明信片,再把不可告人的祕密寫在上面寄給華倫,甚至還有明信片遠從國外寄來。
曾經有星巴克的員工用外帶咖啡紙杯做成明信片寄給他,上面寫著:「我會給奧客低咖啡因的咖啡。」

固定更新吸人氣
還有人寄來上面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賈斯汀等十多名好萊塢男明星照片,寫著:「裡面有人是我孩子的爹,他給了我一大筆錢,要我保守祕密。」
華倫說:「當我們說出深藏心中的祕密後,會讓自己更貼近人性。」華倫每周日固定更新網站,因為大家都想知道他人深藏心中的勁爆祕密,祕密明信片網站已經是網路上最多人瀏覽的無廣告部落格,全靠華倫的快遞公司和把這些祕密卡片集結成書的營收經營,部分明信片因為充滿設計感甚至入選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館藏。

明信片內不能說的祕密
◎自從我倆不再說話後,我覺得婚姻生活快樂多了。但我也覺得自己不再漂亮。
◎我不敢跟家人說我的癌症又復發了。我會先打倒病魔。
◎你的孩子根本是怪物。保母留
◎我認識新的男人,會先看他的手指頭……再想像它們在我身體裡的感覺。
資料來源:PostSecre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