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比爾/硬碟裡的A片 最美好的時光

http://www.nownews.com/2008/10/12/11197-2348653.htm

2008年10月12日 05:14

比爾,台大學生,目前有女友交往穩定,平常的興趣就是探索女生性感帶。

這讓比爾回憶到當年,高中的時候了。

當時,朝河蘭還是武藤蘭,小澤還很圓,飯島還有人想看,BJ(Bejeans,極品寫真雜誌)還是班上的公認貨幣,價值遠高於新台幣的日子。

傳說中有個網站,架在米國,一切依照米國的法規,可是網站名稱卻是台灣親親。當年我在那裡認識好多好多女生,都是日本的年輕女生,每個既溫柔又可愛,她們都是透過「美女團隊」的介紹,常常會經過「樆樹無」、「愛的機器」等等的轉介,才能夠突破語言的障礙。

懷念的時光總是特別美好,還記得比爾那時候收錄了「超級精華」(註1)數片,在大家還在撥接的時候,比爾已經利用第四台的cable,取得當年號稱法拉利烈火戰車的2M/256K超級神速,不分晝夜的奔跑,來回送著日本女生漂洋過海,來到滿是男人汗臭的男子高校之中,給大家認識、熟悉日本語文以及文化。

「我認為亞美跌是痛!」

「陳兄此言差矣...吾以為亞美跌應是喜悅之意。」(亞美跌明明就是爽好不好!)

大家除了唸教科書,跟冷冰冰的知識奮戰之餘,仍然能夠在晚上,夜闌人靜,最好爸媽都睡了的時候,硬是爬起床,打開電腦跟美眉做線上的學術交流,那是個知識爆炸的年代。

比爾的超級精華,當時人稱「金牌」。沒錯!金牌!為什麼要叫做金牌?

我們記得當年南宋抗金的那段悲壯的歷史嘛?!是的,岳飛,岳武穆爺爺就是被秦檜的反間計利用,宋高宗連發十二道金牌召岳飛回宮。身擁重兵的岳飛為了忠義,明知道是陷阱仍然義無反顧的回國被處死,金牌之名不脛而走。

比爾用他當年16倍的光碟機,真可謂叱吒風雲啊!

「喂!就是叫你不要看旁邊,去幫我買便當」

『你是誰喔,要我幫你就幫你喔,等一下小心我找人阿魯巴你喔!』

「那你是不是不想看了?」手上搓弄著一片光碟

『...我是說:大哥想吃什麼,小弟一定買到,飲料我請啦~』

高中的男校,硬碟的「一支鋼筆」(英文),往往代表著在校地位的高低。舉凡買便當、買飲料或是考試罩一下,甚至結仇的兩個人都能夠因為日本女生甜美的調解之下,一笑泯恩仇,那是美好的時代。

比爾的崇高地位,在高中屹立不搖,一直維持到他的精選輯不知所蹤為止。依稀記得,那個搞丟的人,是考上合太醬料(註2)的畜牲!

「喂!金牌拿很久了,該是要謝主隆恩了吧,人家號碼牌抽著等到要叛變了!」

「什麼金牌?我沒有拿啊?」

就這麼一句話,又因為畢業各奔東西,比爾除了緬懷當年,獨自在黑暗中哭泣,也隨著XDSL的普及,消逝在茫茫人海。

那是我畢生功力之所聚。多少夜晚,在爸媽都睡了的時候,悄悄的開機,只有螢幕對著我清俊的臉龐,反射著我眼中的光芒。我是用真心的光芒去複寫光碟的。講到我的精選就不得不長篇大論一下。每個金牌裡面都有許多女生,每個不僅長相都是清秀甜美,艷麗絕倫,身材更是玲瓏有緻,性感火辣;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演技,銷魂蝕骨,千嬌百媚,讓人學習精神大大提升!一掃白天在課堂上,傍晚在補習班痛苦奮戰的陰霾啊!

小比爾每天都昂首面對這些艱困的挑戰,就算要它像蠟燭兩頭燒一般燃燒自身光輝也在所不惜,畢竟生命的璀璨不在於長度,在於迸發出來動人的那股能量。我想,小比爾現在的垂頭喪氣,跟金牌被賊逆奪走,蒙受不白之冤有關。

註1:當年的精選可謂千挑萬選,雖然不敢跟清新、健康與專業的大大相比,但是至少也是千人斬,萬人敵比爾才會收進精選。更因為如此,學習了影片剪輯、AVI壓縮成RMVB、各種下載技巧等等,畢業後,「美女團隊」被不知感恩的「條先生團隊抓走」,「NlKE」大大早已淡出。現在除了PXP的論壇還能多少尋覓到一點文化的精髓、往日的光輝外,早已人事皆非。想著以前還為了「聖母瑪利亞」是不是打假球,戰了好一陣子,現在真的覺得好傻好天真。奉勸各位不要太沉迷,比爾以前也不相信看鋼筆會沒有反應的,直到有一天,一如往常的閱覽,跟各位美眉談心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小比爾死氣沉沉,連馬眼的淚都流乾了...比爾這才悔不當初,卻為時已晚...少年噴過山,老年....唉...

註2.指「台大醫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