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星國商人換到「綠腎」!驚覺捐腎人跟妻子有一腿!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2/91-2675638.htm#ixzz18oYoENr

一段連台灣鄉土劇編劇都想不到的劇情,在新加坡誇張上演!一名酒類批發商換腎後,驚覺妻子與捐腎人有一腿,就連4歲女兒也是情夫的種。捐腎人受訪時痛批商人換腎重獲新生後,翻臉不認人,而且常喝酒,完全不照顧自己捐出來的腎臟。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近日一起法庭案件揭露了外遇事件,酒類批發商人換腎後,發現捐腎救他的恩人竟是妻子的情夫,他的4歲女兒也是妻子和情夫所生。

捐腎人從善心人士變成姦夫,他接受《新報》訪問時表示,如果商人不要他的腎,他可以拿回來,捐給更值得的人,「我甚至可以支付手術費,並將腎匿名捐出。我的腎可捐給任何人,但我不希望捐給這個男人,因為我沒想到他會對我進行這樣的人身攻擊。我是好心捐腎,但他卻完全不感恩。」

商人難過地表示,如果時光倒流,他寧願賣掉房產、結束生意去洗腎。當初換腎是為了和妻女好好過日子,但現在什麼都沒了,還要痛苦承受這一切,因為妻子外遇對象的腎還在他身體內。但是捐腎人則是低調回應,他才是三角戀情的受害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