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女模誘攝影 「吹含吸舔搓」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517/35023324/

男回應「我全要」 女友火大告性騷

自稱「夏娜」的小模在網路的玩笑留言遭人控告性騷擾及妨害名譽。翻攝畫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攝影師本月初在臉書認識一名小模,兩人在網路鹹濕聊天,小模說:「偷親一個,不然吹含吸舔搓選一個。」男回說:「我很貪心,全要。」還反問小模愛他什麼,小模說:「就算那裡只有五公分我也愛!」但被攝影師女友發現,兩女在臉書對嗆,小模回稱「吹含吸舔搓」是電影吃泡麵的玩笑,並怒說:「不想再碰到狗男女。」攝影師與女友怒告小模性騷擾及妨礙名譽,小模也將提出誣告。

陳姓攝影師(二十五歲)向《蘋果》指控,本月七日在臉書上接到自稱「夏娜」的楊姓小模留言,自稱腿部線條美,外拍一次要價三千元,還請陳男介紹工作,在臉書留「親一個」留言。陳男表示有家室不方便,小模加碼表示可「吹含吸舔搓」,男回說:「我很貪心,全要。」小模又說:「就算那裡只有五公分我也愛」。 
攝影師陳鈞豪與小模夏娜對話摘錄

辯星爺電影對白

但陳男的吳姓女友發現男友和小模的對話,質問小模:「你很缺男人嗎?沒看過那麼隨便的女人」,陳男和女友本周二已報警控告小模性騷擾及妨害名譽。
楊女昨說,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陳男的臉書,開玩笑說他的相機鏡頭是「高射砲」,陳男後來主動說要拍她,問她的外拍價碼及三圍,但她表明「無奶可露只有腿美」,陳男還問幫她介紹外拍工作能不能抽成。
針對「吹含吸舔搓」的曖昧留言,楊女解釋,「吹含吸舔搓」是周星馳電影《賭聖》裡面吃泡麵的對白,五公分指的是手指,「我的個性就是喜歡跟朋友開玩笑」。 
陳姓男攝影師指控小模的留言讓他不舒服。何柏均攝

「不喜歡可以刪」

楊女並質疑:「陳男不喜歡可以刪除我,為什麼說他全要,還說哪有這麼好的事」,她怒斥:「有人回我玩笑,女友看到就吵架,吵完就回來吵我。」至於在臉書上留言狗男女之事,楊女說,狗男女並未指名道姓,「是他們自己愛對號入座的」。 

「難免讓人想歪」

律師蔡瑞麟表示,「吹含吸舔搓」源自電影對白,談論吃泡麵技巧,但難免讓人想歪,是否性騷擾就要看當事人感覺及法官認定;至於狗男女一詞若未指名道姓就不構成妨害名譽,但若在文中貼出照片或對話,就有暗示嫌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