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美國監獄爆驚天醜聞:女獄警為囚犯生兒育女


2013年04月27日07:05:20 
來源:光明網


圖說:美國某監獄(資料圖)

  美國馬裏蘭州巴爾的摩市一家監獄最近爆出一起驚天醜聞,36歲的黑幫老大塔文‧懷特,因謀殺未遂罪被關入巴爾的摩市看守所後,竟通過賄賂等手段收買該監獄的13名女獄警,她們不但幫懷特往監獄走私毒品、手機等違禁物,讓懷特將其高價賣給其他囚犯大發橫財。更令人吃驚的是,一些女獄警還淪為懷特的情人,多次在獄中和他發生性關係,其中4名女獄警為他生下5個兒女。
  這一醜聞曝光後,在美國上下引起巨大轟動。日前,這13名女獄警都已被停職。本週二,她們和該監獄的7名囚犯等被告一起受到向獄中非法走私毒品、手機和其他違禁物等嚴重指控。據悉,這4名為懷特 “生兒育女”的女獄警,年齡最大的31歲,最小的只有24歲。
  13名女獄警被收買
  成了黑幫老大的“監獄走私工具”
  塔文‧懷特是美國馬裏蘭州巴爾的摩市一個黑社會幫派“黑色遊擊家族”的黑幫老大,該幫派於上世紀60年代發源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在幾十年時間中迅速蔓延到全國各地的城市和監獄中。2009年,綽號“鬥牛犬”的黑幫老大懷特因被控謀殺未遂罪被關入巴爾的摩市看守所,一邊坐牢一邊等待法律的審判。
  據悉,被懷特用金錢賄賂收買的13名女獄警,事實上還成了懷特在監獄中的“走私工具”,她們經常將獄外的手機、毒品和處方藥藏在自己的內衣、鞋子和頭發中,偷偷夾帶進監獄中交給懷特,而懷特和他的手下則將這些違禁走私 ​​物高價賣給獄中的其他囚犯,令懷特在獄中大發橫財。懷特曾經吹噓稱,他在獄中一個月就能賺到1.6萬美元的非法利潤,譬如在監獄外只賣10美元的止痛藥,在獄中的售價能被懷特抬高到3倍以上;懷特還以50美元一克的價格向其他囚犯出售大麻,這意味著每盎司大麻他就能獲利1000美元。接著懷特又用走私販賣毒品得到的高額利潤,購買了好幾輛名車包括奔馳或寶馬,“獎賞”給那些投懷送抱的女獄警使用和駕駛。
  黑幫老大懷特不僅將監獄變成實際由他控制的“王國”,而且還成為他的“後宮”,因為許多女獄警爭相向他投懷送抱,紛紛在監獄中和他發生關係。
  讓人目瞪口呆的是,其中4人竟然還被懷特搞大了肚子,先後為他生下了5個兒女。
  “這是我的監獄” 狂傲“黑老大”稱自己就是“法律”
  據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斯蒂芬‧沃格透露,巴爾的摩市看守所事實上已經徹底“失控”,懷特和他的“黑色遊擊家族”幫會成員,已經接管了巴爾的摩市看守所,將這座監獄變成了他們胡作非為,甚至進行性狂歡的“安全天堂”。
  懷特不僅控制著監獄中的毒品走私販賣活動,甚至還遙控指揮自己監獄外的黑幫團夥,用手機遙控命令他們敲詐勒索,或謀殺與他們產生利益衝突的黑幫對頭。
  今年1月,在一次懷特被聯邦特工竊聽的手機通話中,懷特曾對一名熟人炫耀:“這是我的監獄,你理解我的意思嗎?我可是說真的,在這座監獄中,通常由我來作最後的決定。”
  另一次,巴爾的摩市看守所的監獄官員得知馬裏蘭州上級司法部門將到該監獄來突擊搜查違禁物品,獄警們立即向懷特和他手下的黑幫囚犯們發出警告。懷特立即通過手機將消息通知獄中的同夥,這一電話也被聯邦特工竊聽下來,懷特在電話中說:“我剛接到一個消息,說他們今晚將有一次突擊搜查,讓我將這一消息通知所有我們的人,好讓他們提前作一些預防措施。”
  黑幫老大懷特在另外一次手機通話中向手下炫耀:我現在掌管著獄中的最高權力,所以不管任何人說什麼,只有我說的才是法律。同樣,我就是法律,我的話就是法律。”
驚天監獄性醜聞震驚全國13名女獄警停職受審
  如今,看守所涉案的13名女獄警都已經被停職,本週二,13名女獄警、2名男獄警、以及包括懷特在內的7名監獄囚犯和另外5名獄外的“黑色遊擊家族”幫派同夥在巴爾的摩市的美國地方法院一起受到司法指控,罪名包括向巴爾的摩市監獄內走私毒品、手機和其他違禁物等,其中20名被告還受到共謀洗錢罪的指控。
  調查人員已經向法庭申請搜查令,以便搜查那些被懷特收買的女獄警的家。調查人員稱,懷特在選擇“收買對象”時顯然頗具策略,他專挑那些“缺乏自尊心和安全感”的女獄警進行收買,這些女獄警要麼家庭困難,要麼仍是單身,感情空虛。據司法檢舉人稱,這13名被懷特收買的女獄警,事實上已經如同將監獄的“控制權”轉交給懷特和他的黑幫團夥。
  醜聞曝光後,馬裏蘭州監獄係統負責官員蓋裏‧梅納德承認這是他的“失職”:“這兒的監獄係統中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責任,我不想尋找任何藉口。”馬裏蘭州州長馬丁‧奧馬雷則發表聲明譴責說:“我們對於監獄官員的腐敗抱著零容忍態度,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監獄係統能夠盡可能的安全。”美國聯邦參議員約瑟夫‧蓋蒂毫不掩飾自己的震驚心情說:“這一案件中,監獄官員和囚犯之間互相勾結的程度之深,將我們這些議員徹底驚呆了。”
  美國參議員警告美監獄女獄警人數太多,易受男囚犯誘惑
  根據馬裏蘭州司法係統的統計數據,該州監獄60%都是女獄警。據馬裏蘭州聯邦參議員莉莎‧格拉登稱,正是該州監獄係統中的女獄警人數所佔比例太大,才造成這種監獄腐敗案件和驚天性醜聞的發生。格拉登說:“許多時候,她們都會對獄中的囚犯們神魂顛倒。囚犯們會對她們甜言蜜語,跟她們說些最好聽的話,而許多女獄警常常會把持不住自己,墜入男囚犯的情感圈套。我認為政府應該安排大量性格堅韌、長相醜陋的男人來充當獄警才對。”
  不過馬裏蘭州監獄係統負責官員梅納德卻稱,由於美國許多州的監獄都僱傭女獄警,所以監獄女獄警和囚犯們發生性關係,在美國並不是十分罕見的事情。梅納德說:“不過,我認為我們99%的監獄官員都是正直、誠實和受人尊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