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海天淫趴燒不停 中槍明星、嫩模撇不清



NOW娛樂

2013年4月11日 13:24
  • 三亞「海天盛宴」引起熱烈討論,明星、嫩模被指涉入「聚眾淫亂」,人人自清。(圖/合成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盛筵)活動,引起熱烈討論,聽起來是個豪華的富二代聚會,實則傳出明星、嫩模涉入「聚眾淫亂」,頓時盛宴成淫趴,參加者人人自危,深怕成為新聞標題。

海天盛宴在價值超過25億人民幣(逾百億台幣)的加長豪華遊艇舉行、有200人私人飛機接送、3天成交額超過10億人民幣,還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使得「三亞海天盛宴」成為大陸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更有不少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富二代生活」。
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驚傳聚眾淫亂。(圖/翻攝網路)
▲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驚傳聚眾淫亂。(圖/翻攝網路)

但最近讓這個熱門話題延燒的除了奢華的盛況,主要原因就是接二連三爆發的性醜聞,連帶讓和這個新聞沾上邊的明星成為焦點。包括孫興、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被爆參加活動,還有一份曝光的座位安排圖表上有不少藝人,像是黃聖依、黃奕、安以軒等人的名字都在上面出現。
疑似「海天盛宴」座位表曝光,不少藝人名字在上面。(圖/翻攝網路)
▲疑似「海天盛宴」座位表曝光,不少藝人名字在上面。
大小S老公被牽拖 微博發文自清

率先否認的就是大S老公汪小菲,原先不想理會無聊事情的他,因為這件事已嚴重影響到他與家人。他請造謠者看清楚,稱自己29號與朋友聚會,1日就飛台北周末回台灣度假。

確實有參加盛宴的小S老公Mike也PO文表示:「海天盛宴加起來可能有上百個大小活動由不同主辦方舉行。不需要因為些“聽說的八卦”或非常少許的某些人或他們的行為而污蔑了整個海天盛宴。」更說三亞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希望明年微博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起來參加三亞的海天盛宴。
汪小菲發微博否認參加「海天盛宴」並說明自己行蹤。(圖/翻攝網路)
▲汪小菲發微博否認參加「海天盛宴」並說明自己行蹤。(圖/翻攝網路)

安以軒更倒楣,只因那分曝光座位表上有她的名字就被拖下水,她表示自己去三亞參加了「海邊婚宴」怎麼變成「海天盛宴」?直說那些亂傳亂說的人連照片都沒有就開槍傷人!還曝光自己參加婚宴的照片,還逗趣的在留言中不屑的寫著「挖鼻屎」,尤其婚宴隔天早上就飛深圳錄節目宣傳電影,也是大家都看到的,讓她嘆:「做人真心不容易。能行行好不?要不是連家人都關心了~還真的懶得解釋!」
安以軒自曝參加婚宴照片,無奈自己被捲入淫趴事件。(圖/翻攝網路)
▲安以軒自曝參加婚宴照片,無奈自己被捲入淫趴事件。(圖/翻攝網路)

照片中玩很High的孫興則表示自己很震驚也很痛心,只是參與了一次活動,竟遭到「莫須有的誹謗與人身攻擊!」更表示海南就是他的祖籍地,他的父母都是海南人。更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將二老接到三亞,全家在此地定居。
孫興和友人到「海天盛宴」玩很High(圖中抽雪茄者)。(圖/翻攝網路)
▲孫興和友人到「海天盛宴」玩很High(圖中抽雪茄者)。
嫩模被肉搜 淫照視訊全都錄

除了上述明星自清,網友也發揮「柯南精神」,試圖從曝光照片中尋找蛛絲馬跡,甚至人肉搜索陪睡女星,其中一位疑似微博名為孫靜雅,其身分為新絲路平面模特兒、車模。

孫靜雅可厲害了,就是被傳「三天陪睡賺60萬」的嫩模,就連她和友人微信的對話也曝光,加上她曾在網路上上傳一張3月底在三亞參加派對的照片,被網友認為疑似陪睡女星。
疑似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曝光,還說她是中國第一騷包。(圖/翻攝網路)
▲疑似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曝光,還說她是中國第一騷包。(圖/翻攝網路)

網友還爆料一段與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更說:「這個女人我認識,幾年前和我視頻裸聊過,我會對我說的話負責。她當時要跟我現實中約炮我沒去,但是浙江有幾個老闆去了,後面還有更多猛料!因視頻是無碼的,截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吧,非常下流無恥,是我見過的中國第一騷包!」

就在8日下午,孫靜雅發佈微博作出回應,稱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她賺點擊率」,更說:「微信名字頭像冒用我寫一些對話當作截圖來炒作,我看了都無奈,你們說的3天60萬根本是虛假,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應是因為突來的壓力讓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應說我是默認,回應說我是炒作,就欺負下我這樣的普通人」。對於拍攝暴露照,她也說:「我年輕我有資本為何不能拍照?只是現在被拿來利用,難道這就是說我3天60萬海天盛宴女主角週邊的證據?我拒絕!」
孫靜雅昔日的不雅照也被搜出。(圖/中華網)
▲孫靜雅昔日的不雅照被搜出。(圖/中華網)
最美胸器性交易? 撈千萬太瞎

比起3天60萬的孫靜雅,被稱有「最美胸器」的大陸女星于咏琳也是更被爆在派對中靠著性交易,收入「直破千萬」(會部會賺太多?),但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現場確實有人公開拉客陪富商,但否認參加淫亂派對。

大陸女星于咏琳不但有著九頭身的好比例,還有個稱號「最美胸器」,總是大方在媒體前展露曼妙胴體姿態,近來人氣逐漸竄起。對於網友因海天盛筵引發的批判、傳言,包括「賺上千萬」的傳聞,她直說是「無稽之談」,但她承認有參加該活動,「我看了網路上的圖片和新聞,圖片中的人確實是我。」
于咏琳被譽為「最美胸器」,近來為内衣代言拍攝性感宣傳照。(圖/擷自于咏琳微博)
▲于咏琳被譽為「最美胸器」,近來為内衣代言拍攝性感宣傳照。(圖/擷自于咏琳微博)

于咏琳更指出,當日活動現場許多人都要求和她合影,沒想到碰到一個人對她說:「晚上有某富商要過來,我會接待,妳如果方便的話,留個聯繫方式,晚上我們一起喝兩杯,互相認識一下,以後可能會有合作,他們都挺好的,不會虧待妳!」她表明當時只覺得很奇怪,因著急換服裝,沒多理會對方,便離開了。
于咏琳否認參涉任何性交易行為。(圖/擷自于咏琳微博)
▲于咏琳否認參涉任何性交易行為。(圖/擷自于咏琳微博)
主辦單位配合調查 駁斥不實傳聞

由於「淫趴風波」越滾越大,三亞警方也正式通知主辦單位,包括三亞鴻洲國際遊艇會、「MC白色派對」主辦方MC俱樂部等相關單位負責人面談,配合調查工作。

而主辦單位之一的「候鳥俱樂部」負責人陳駿也發微博表示,自己已經將所有資料遞交給三亞市公安局,也聲明自己將對那些「還在繼續傳播詆毀造謠」的人,追究法律責任,希望可以還海天盛筵一個公道。

負責「海天盛宴」公關事務的「上海樂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也代表主辦方發表官方聲明。除了否認淫亂派對的存在,並稱目前網路上流傳的內幕或事件均為不實資訊,此事已對主辦方及贊助商、參展品牌及參觀者的聲譽造成了惡劣影響,目前已進行調查取證,將保留採取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權利。
網友爆出的三亞海天盛宴現場圖片,左側為網傳的聚眾淫亂場景。(圖/翻攝網路)
▲網友爆出的三亞海天盛宴現場圖片,左側為網傳的聚眾淫亂場景。(圖/翻攝網路)

整起事件先是各路被爆參與淫亂派對的明星紛紛站出來否認,接著又傳出週邊女陪睡3天賺60萬,甚至撈千萬,還有裸聊視頻曝光。更有炫富女與SCC超跑協會因此事件微博掀起罵戰,互相爆料揭底,炫富。網友則把這個淫趴風波當成連續劇一樣,看得相當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