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粘立人臉書突遭關閉 網友:最真實魔術


http://www.nownews.com/2012/12/27/340-2886468.htm

溫于德

2012年12月27日 14:36
  • 魔術師Yif的「生麵團變法式麵包」戲法,被質疑為後製而成。(圖/翻攝影片)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魔術師協會副會長粘立人,日前指控王偉忠旗下魔術師Yif「變得根本不是魔術」,引起軒然大波;今(27)天上午粘立人的臉書(Facebook)竟突遭關閉,他怒批,「言論沒有自由,比大陸還糟糕」;粘的臉書重新開啟後,湧入大批網友力挺。

約接近中午時,網友發現粘立人的臉書遭關閉,關閉原因遭諸方揣測;粘立人表示,「從睡夢中吵醒,才知道臉書竟被關閉。」

粘立人說,「今天一堆人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以為發生甚麼事情,結果是我的臉書竟然被封鎖了,求助了半天只想問個理由,理由是『我的言論令人厭惡』,並且遭到標示。」粘也被臉書警告,「如果再犯將會遭到完全封鎖的下場。」

粘立人痛批,「這是甚麼合理的理由,言論沒有自由,比大陸還糟糕」;他強調,「我要再次重申,電影特效不是魔術,既然做不該做的事,就別怕人家說,否則就別做。」

此外,參加中視節目《大魔鏡》的魔術師許書維同時間也提到,「粘老師的帳號證實是被動用關係刪除了」;另包括臉書專頁「Anti Of Magic(姨夫)」也遭刪除,Yif在Youtube的魔術影片也被關閉留言功能。

網友得知粘立人臉書一度遭關閉後,紛紛稱「這才是一次魔術表演阿!」更多網友選擇力挺粘立人,「粘老師的言論並沒惹人厭惡,相反,我們非常喜歡粘老師。」另有網友直指,「這次讓我見識到某人的確是個披著電視圈大佬的惡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