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智庫讚馬英九:陸客覺得台灣東西便宜 偉大政績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21106/150556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網站「國政評論」單元,今天貼出一篇名為「馬英九是有政績的總統」的文章,作者為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國政基金會特約研究員鄧哲偉。

文章中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是有政績的總統,最令人敬佩就是他的態度-衝、衝、衝。看似溫儒如雅的書生,談到改革,就有拿著竹竿去捅蜂窩的勇敢。」還說,「馬英九衝、衝、衝的態度,勇於改革,深具魄力,同為黨主席的蘇貞昌,相形遜色許多。」

文中還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是有政績的總統,在於動盪的局勢創造平凡的環境。……過去台灣人去大陸覺得東西便宜,現在卻相反,大陸人來台灣覺得東西便宜,這就是偉大卻平凡的政績。」

文中還讚美周美青說,「馬英九是一個令人放心的總統,因為他娶到一個好太太-周美青。……因為看見周美青,所以我們相信馬英九在妻管嚴的狀況下,是不會作出對台灣不利的事。」

朱學恆將這篇文章分享到臉書上,不忘發文說,「我....我我我好想把自己腳塞到嘴裡,不然我半夜一定會慘叫的啊!」

這篇文章引來眾多網友爆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經典的論述了!」、「國民黨內有這等智庫學者,民進黨萬幸!」、「台灣有設拍馬屁署嗎?」、「少了站在河邊看小魚的描述,扣分」、「終於可以體會當初清政府為何會被推翻了~~」、「笑話一則 這篇寫活了反諷技巧」。
鄧哲偉大作「馬英九是有政績的總統」(1)。翻攝網路
鄧哲偉大作「馬英九是有政績的總統」(2)。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