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劈腿那晚 得到幸福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20514/34225414

2012年05月14日  
我不是劈腿慣犯,是第一次做這種非道德規範,但為了他,我不後悔。

再重逢時,他有女友,我有男朋友。歷年來高中同學會就是吃吃喝喝然後散場,這次的同學會也是這樣,唯一不同的是,他有參加,從來誰誰誰沒來我不會有印象,可是只有他,讓我默默在意。從高中時期對他的暗戀,到現在,中間交過幾個男朋友,即使10年後的現在,對他感情沒那麼濃烈,卻依然有感覺。

台東之遊 期待出事
很巧的他坐我旁邊,這正是我的希望,但不多話的我,只是安靜的吃餐點。他還是一樣,高中時就喜歡跟我講些有的沒的愚蠢內容,逗我笑,顯然這招到現在還是管用;約我看電影,我答應了﹔約我喝酒,我答應了;約我去台東玩,我也答應了。
出發去台東那天,我跟同事說,要跟不是男友的人去玩,她們說男女同睡一張床,一定出事!其實我好期待會發生什麼事,就像漫畫劇情,學生時期暗戀的對象,終於可以與他纏綿,這樣的故事讓我既興奮又覺得浪漫。事實上,第一晚就這樣白白浪費,他睡他的,我睡我的,什麼都沒發生,獨自覺得失落。猜測他只是找個人陪,或許真的對我沒意思,碰都沒碰我。我該給他按個讚,真是好男人嗎?
第二個晚上,男友打電話來,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一直想掛電話,希望男友不要再跟我說不重要的廢話,他還是懷疑的又打來講奇怪的話,有種衝動想直接關機,此刻我真是厭惡極了打擾我們的他。
那晚我們去了夜店,喝了幾杯調酒,或許是酒精給的勇氣,他靠過來的唇,我沒有遲疑的覆蓋上,讓四片唇相疊,接下來就發生了我期待的事。

從此之後 厭惡男友
那晚過後,我壓抑自己,告訴自己他只是玩我,可是之後他的每通電話告訴我他的在意;我告訴自己該回神,可是每個夜晚想的都是他;我問自己,這是愛嗎?或者是迷戀、新鮮感?我茫然。但我能確定的是,我對他的感情,絕對不只是那3天。但那3天確實讓我們的關係瞬間沸騰,等待著男友回來的那天,我清楚了答案,我不想見到男友,想到要跟男友碰面,完全開心不起來,想到要跟男友發生關係,讓我好厭惡,我想見到的人是他,我想他……。
確定自己的心情後,接下來的發展十分迅速,我跟他分手,他跟她分手,我們在一起。我們交換了彼此心情,從高中時代到那晚。他說不是用一夜情的關係來看待我,而是想跟我在一起,那晚才擁有我;他說高中曾喜歡我,幻想我是他女友;他說了很多,而他也做到……。
我不是習慣性劈腿的慣犯,正確來說是第一次做這種非道德規範,但我對(前)男友卻完全沒有罪惡感,也許這跟我不愛他有關,時間終究會把這錯誤的感情沖淡。有人說你怎麼得到一個人,最後也會這樣失去,我相信。但是我更相信,他如果夠愛我,他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在他身下嬌喘。現在交往快一年,他不曾讓我擔心,對我的體貼疼愛,遠超過以前的每個男孩。謝謝未來還有個10年等我們成長,謝謝命運安排發生了那一晚。

豬豬╱台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