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性騷犯「從沒完整性愛」很可憐?法官竟輕判免囚


英國最近出現一個極具爭議的判決,法官因為念在性騷擾累犯「從沒有完整的性愛關係,想必非常挫折與可憐」,竟然讓他逃過牢獄之災,只要進行社會服務就好。

48歲的英國東約克夏男子傑克森(Andrew Jackson),在去年4月間,2度跟蹤13與14歲的女學生,他對13歲的女學生秀出自己私處的照片,之後攔下2名14歲的女學生,問她們「妳們到了法定年齡嗎」,之後用言語猥褻她們;隨後,他到一處公園裡,看到一名21歲坐在輪椅上的殘障女子,他就從後方熊抱對方,並把手直接伸進女子內衣,搓揉女子胸部,女子尖叫引來路人,才合力將他制服。

傑克森的辯護律師表示,48歲的傑克森智商並不高,只有75,而一直與年邁的父母同住,已經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s Syndrom),有著一定程度的自閉症,更說21歲殘障女子主動對傑克森賣淫。

但在法院開庭時,承審法官理察森(Jeremy Richardson)卻說:「我知道社會賦予我的責任,我應該要直接把他送進監獄,但是把一個像他這樣的人送進監獄,實在太過殘忍。坦白說,我相信他一定無法適應監獄的生活,十分值得同情,他從來沒有過完整的性愛,想必心中十分挫折與可憐。雖然我肩負著社會的責任,但我不能做出殘忍的處罰」。理察森要求傑克森進行2年的社會服務,並將他列入全國性侵犯的追蹤名單中5年,同時要求他列入為期10年的「性侵犯預防令」(Sexual Offences Prevention Order)管轄,接受警察監控。

理察森法官最後警告傑克森,「你必須學會控制自己。你只要再騷擾一個女生,我就把你送去關」。
48歲的傑克森。翻攝網路
承審法官理察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