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七旬老翁破世界記錄成痴 老伴威脅離他而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0411/118116/

MCD polls: The candidate who wants no votes


印度德里70歲老翁里西(Guinness Rishi)對於創下世界紀錄非常熱衷,他在全身上下刺青,刺了305面世界各國國旗、185張地圖、165面小旗子以及2985個字元,目前他是22項世界紀錄的保持人,但他非常擔心有人會破他的記錄,仍要繼續在自己身上刺新的圖案,她的妻子日前告訴他:「沒有人有興趣來打破你創的這些紀錄」,並威脅里西如果還要繼續刺青,她就要離開,里西驚覺事態嚴重,才打消念頭。

里西到底創了哪些世界記錄呢?他是世上「最長遺囑」的紀錄保持人,他寫了全長共489頁的一大本遺囑;他是世上「最遠比薩(Pizza)外送」的紀錄保持人,他把一片比薩從印度德里送到美國舊金山;當然他也是世上「身上最多刺青」的人。他瘋狂的程度,甚至在5年前,把自己的名字改掉,改成現在的「Guiness」,也就是《金氏世界紀錄》(Gui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的名字。

里西為了打破「嘴中塞入最多吸管」的世界紀錄,把整嘴的牙給拔了,結果成功一次塞進了750支吸管;他要打破「世上年紀最大的收養」紀錄,於是將自己61歲的妹夫收養為養子;他甚至已經將自己的身體「捐」給博物館,希望死後館方能將他的肉體作防腐處理,讓後人可以看到他身上引以為傲的刺青。

里西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非常驕傲,他說:「我不斷嘗試打破自己創下的紀錄,我還會主動通知《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單位,請他們來做認證,並且更新我的紀錄」,「我的想法很單純,只是希望死後人們還會記得我」。
印度老翁里西。翻攝網路
印度老翁里西。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