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35歲男子向8歲女童求婚 「我真的不是變態」


2010年1月,當時35歲的法國男子諾地沙(Hubert Noditza)受邀前往愛爾蘭的一對夫婦家中作客,但沒多久就被發現行跡怪異,之後更被抓到諾地沙在屋旁的山坡上搭了個帳棚,趁屋主夫婦外出時,他就躲在帳棚中,偷看住在二樓的屋主8歲女兒的房間。

屋主氣憤的找諾地沙理論,還被他打傷,結果報警處理。案件還在審理中,屋主的妻子,也就是女孩的媽媽開始收到諾地沙許多封的簡訊,上面寫著「妳的女兒是世上唯一讓我想要共度餘生的人」、「妳可能覺得我太瘋狂,但這只是我對她的愛,或者,愛本來就是瘋狂的」、「我真的不是變態」。

愛爾蘭法院在當年3月做出了宣判,諾地沙承諾10年內將不再入境愛爾蘭。但之後他到了英國的蘇格蘭地區居住,蘇格蘭警方還將他「列管」。沒多久,他又傳出在旅客面前作出「不雅」的舉動。

但日前,諾地沙設立了自己的網站,並對自己的行為做出說明。他說,當時在愛爾蘭,「是那個8歲女童瘋狂的愛上我」,「這不是第一個愛上我的女孩,而我也從未想過要佔這些女孩及他們親人的便宜」,至於在蘇格蘭發生的「不雅」動作事件,他則說:「那群觀光客經過時,我剛好跨下在癢啦」。
向愛爾蘭8歲女童求婚的法國籍男子諾地沙。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