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性侵「我摸妳等於他摸妳」 誆心電感應 害少女懷孕 翁判8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71631/IssueID/20110803

2011年 08月03日 【黃哲民╱新北報導】七十歲性侵慣犯蔡進財前年出獄才一個月,化身算命師吹噓能施展心電感應,騙一名情竇初開的高中女生只要專注想著暗戀對象與他做愛,就可讓對方收到感應愛上她。少女被性侵三十次,直到懷孕才夢醒心碎,蔡翁竟還狡辯:「她開心得不得了!」法官痛斥蔡翁故弄玄虛,昨依強制性交罪累計重判一百零五年,合併處刑八年。

前年二月蔡翁剛結束強制治療出獄,隔月在夜市認識個性單純、想算命的被害少女,套問出她有暗戀對象,便自稱會算命,煞有介事講得少女心花怒放,少女還帶蔡翁遠遠偷看心儀的男同學。
蔡翁接著吹噓會心電感應,只要少女專注想著心上人,他發功對少女做任何事,暗戀對象都會得到感應,「我摸妳的胸部,就等於他在摸妳,我和妳上床,就等於他和妳上床,他也會愛上妳。」

誤信老翁為替身
少女信以為真,從前年三月到七月任蔡翁性侵共三十次,地點包括漫畫出租店包廂、保齡球館或公園,蔡翁還警告少女若不赴約,「和男同學的感情就會歸零!」少女被奪去童貞時痛得把蔡翁大腿捏到瘀青,蔡翁不戴套還叫少女:「忍耐一下就好。」
少女被姑姑察覺害喜才說出內情報警,出庭時崩潰泣訴蔡翁騙她會心電感應,害她把蔡翁當成心上人的替身,並誤信若不照辦,「我跟我喜歡的人的感情,就要從頭開始」。法官問她為何不找別人算命?少女無助回答:「這要去哪邊找?」

「她開心不得了」
蔡翁辯稱少女想死才好心和她交往,「互相研討算命與心電感應」,還稱自己年老體衰,無心男女之事,因少女不斷要求才「點到為止」,與少女做愛一、兩次,「她抱我越抱越緊,開心得不得了!」

竟稱自願獻肉體
蔡翁還大言不慚聲稱不知誰讓少女懷孕害他背黑鍋,直到少女墮胎後化驗胚胎DNA,確定是他的種,還狡辯:「我怎知會這樣」,法官痛批蔡翁假借通靈扭曲壓抑少女意志,竟辯稱少女自願獻身,惡性重大,昨重判他八年徒刑。

假借怪力亂神 性侵案例
2011/06/23
嘉縣乩童陳育正對生病的少女謊稱「養小鬼可治病,但小鬼要喝奶」,用紅毛筆在少女陰部畫符,判刑2年2月。
2011/05/18
北市男子高健銘對女大學生佯稱作法驅鬼、畫符並說「不做愛,神明會生氣」,帶到旅館性侵,判4年半。
2010/10/29
新北市攤販神棍郭貴振向女子謊稱有女鬼跑進她下體,兩度以手指插入她下體「抓鬼」性侵,判刑7年。
2009/02/24
桃縣涂姓水電工趁乾兒子女友未婚懷孕,假借墮胎恐有嬰靈糾纏,可以先裸身雙修驅靈,性侵少女3次,強制性交罪判刑9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