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程序員的相關笑話

http://coolshell.cn/articles/1903.html

http://coolshell.cn/articles/1941.html

問答

Q:你是怎麼區分一個內向的程序員和一個外向的程序員的?
A:外向的程序員會看著你的鞋和你說話時。

Q:為什麼程序員不能區分萬聖節和聖誕節?
A:這是因為Oct 31 == Dec 25! (八進制的31==十進制的25)

剎車失靈

有一個物理學家,工程師和一個程序員駕駛著一輛汽車行駛在阿爾卑斯山脈上,在下山的時候,忽然,汽車的剎車失靈了,汽車無法控制地向下衝去,眼看前面就是一個懸崖峭壁,但是很幸運的是在這個懸崖的前面有一些小樹讓他們的汽車停了下來,而沒有掉下山去。 三個驚魂未定地從車裡爬了出來。

物理學家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建立一個模型來模擬在下山過程中剎車片在高溫情況下失靈的情形”。

工程師說,“我在車的後備廂來有個扳手,要不我們把車拆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程序員說,“為什麼我們不找個相同的車再來一次以重現這個問題呢?”


關於編程語言

如果C++是一把錘子的話,那麼編程就會變成大手指頭。

如果你找了一百萬隻猴子來敲打一百萬個鍵盤,那麼會有一隻猴子會敲出一段Java程序,而其餘的只會敲出Perl程序。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誰啊!”,過了5分鐘,門外傳來“Java”。

如果說Java很不錯是因為它可以運行在所有的操作系統上,那麼就可以說肛交很不錯,因為其可以使用於所有的性別上。

自行車

一個程序員騎著一個很漂亮的自行車到了公司,另一個程序員看到了他,問到,“你是從哪搞到的這麼漂亮的車的?”

騎車的那個程序員說,“我剛從那邊過來,有一個漂亮的姑娘騎著這個車過來,並停在我跟前,把衣服全脫了,然後對我說,'你想要什麼都可以'”。

另一個程序員馬上說到,“你絕對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因為那姑娘的衣服你並不一定穿得了”。

火車

一個年輕的程序員和一個項目經理登上了一列在山里行駛的火車,他們發現列車上幾乎都坐滿了,只有兩個在一起的空位,這個空位的對面是一個老奶奶和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 兩個上前坐了下來。 程序員和那個姑娘他們比較曖昧地相互看對方。 這時,火車進入山洞,車廂裡一片漆黑。 此時,只聽見一個親嘴的聲音,隨後就听到一個響亮的巴掌聲。 很快火車出了山洞,他們四個人都不說話。

那個老奶奶在喃喃道,“這個年輕小伙怎麼這麼無禮,不過我很高興我的孫女扇了一個巴掌”。

項目經理在想,“沒想到這個程序員居然這麼大膽,敢去親那姑娘,只可惜那姑娘打錯了人,居然給打了我。”

漂亮的姑娘想,“他親了我真好,希望我的祖母沒有打疼他”。

程序員坐在那裡露出了笑容,“生活真好啊。這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可以在親一個美女的同時打項目經理一巴掌啊”

問路

有一個駕駛熱氣球的人發現他迷路了。 他降低了飛行的高度,並認出了地面上的一個人。 他繼續下降高度並對著那個人大叫,“打擾一下,你能告訴我我在哪嗎?”

下面那個人說:“是的。你在熱氣球裡啊,盤旋在30英尺的空中”。

熱氣球上的人說:“你一定是在IT部門做技術工作”。

“沒錯”,地面上的人說到,“你是怎麼知道的?”

“呵呵”,熱氣球上的人說,“你告訴我的每件事在技術上都是對的,但對都沒有用”。

地面上的人說,“你一定是管理層的人”。

“沒錯”,熱氣球上的人說,“可是你是怎麼知道的?”

“呵呵”,地面上的那人說到,“你不知道你在哪裡,你也不知道你要去哪,你總希望我能幫你。你現在和我們剛見面時還在原來那個地方,但現在卻是我錯了”。

警告

有一個小伙子在一個辦公大樓的門口抽著煙,一個婦女路過他身邊,並對他說,“你知道不知道這個東西會危害你的健康?我是說,你有沒有註意到香煙盒上的那個警告(Warning)?”

小伙子說,“沒事兒,我是一個程序員”。

那婦女說,“這又怎樣?”

程序員說,“我們從來不關心Warning,只關心Error”

牧羊人與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他有很多的羊。 一天他趕著他的那群羊到了一條公路邊上。 突然,有一輛保時潔急駛過來,上面坐著一個年輕人人,穿著Armani的衣服,和Cerutti的皮鞋,Ray-Ban的太陽眼鏡,TAG-Heuer的手錶,以前Versace的領帶。

他走到牧羊人面前問牧羊人:“如果我能說出你有多少隻羊,你能給我一隻嗎?”

牧羊人看了看他那一大群數都數不過來的羊,說:“可以!”。

那個年輕人,於是打開了他的筆記本電腦,接上手機,進入了NASA Webster,通過GPS定位,開始掃描。 然後打了40多頁充滿各位對數微積分的公式的Excel表格,最後通過他的那個高科技迷你打印機打出了150多頁的分析報告,然後,他看了看報告,走到牧羊人前說: “你一共有1586隻羊!”

牧羊人拍手道:“牛啊,你說的一點也沒錯,你挑一隻吧”。

於是,那個年輕人挑了一隻,並準備從他的保時捷中拿出一些文檔給牧羊人,這時,牧羊人說:“如果我能猜出你是乾什麼的,我能不能要回我的那隻羊?”

年輕人說:“為什麼不呢?”

牧羊人說:“你是一個IT諮詢顧問”

年輕人說:“你是怎麼知道的?”

牧羊人說:“很簡單。首先,我並沒有叫你,你就來了。然後,你開始用一些我已經知道的東西向我收費。第三,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業務……,所以,現在請你把我的牧羊狗還給我。”

程序員睡覺

一個標準的程序員在睡覺時候都會準備兩個杯子,一個是空的,一個裝滿了水。 裝滿水的杯子為的是可能自己的睡覺的過程中會口渴,空白杯子只是為了在睡覺的時候不口渴。

一個程序出錯信息

Keyboard not found … press F1 to continue


為什麼程序員喜歡UNIX

unzip, strip, touch, finger, grep, mount, fsck, more, yes, fsck, fsck, fsck, umount, sleep

( 說明 :unzip:拉開拉鍊;strip:脫掉衣服;touch:撫摸;finger:手指;grep:摸索;mount:騎上去;fsck:fxxk;more:更多;yes:爽;umount:下來;sleep :睡覺)

Google遞歸關鍵字

http://www.google.com/search?hl=en&q=recursion

一句話幽默

C++是一個很好的編譯語言,因為你的parent(父母)不能訪問你的private(隱私),但是你的friend(朋友)可以。

這個世界上,最佳的UI設計是“乳頭”,除此之外,所有的UI都需要學習。

我真的想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但是他們不給我源代碼。 (RE:這個世界的源代碼是COBOL或彙編)

程序員是一種可以把香煙和咖啡變成代碼的機器。

有多少微軟的工程師會換電燈泡? 沒有,他們會把黑暗變成一種標準,然後對你說,這就是設計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