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被老婆整根剪斷 男子:我還是愛她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615/211158/

 
中國浙江省義烏市,上周五晚間約8時,已婚的35歲韓姓男子在睡夢中因為劇烈疼痛而醒來,發現自己下半身全是血,伸手一摸不得了,外生殖器整根沒了,連忙忍痛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大約10分鐘後警察到場,發現韓姓男子倒在血泊中,並在隔壁房間地上找到疑似凶器:一把長約20公分的裁縫用剪刀。此時韓男的29歲妻子帶著一位醫生從外面回來,她說:「我怕醫生找不到地方,特別去外面接他」。

跟著韓妻回來的醫生看了韓男的傷口表示,這樣的傷只要是幾小時之內,都還來得及透過手術「接回去」,忙問韓妻:「剪下來的東西呢」,但是韓妻卻冷冷的說:「我扔沖水馬桶裡沖掉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的韓男,到院時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昏了過去,經過醫院搶救,命是保住了,但是被切掉的寶貝肯定再也回不去了。

2天後,韓男恢復了意識,警方來找他做筆錄,並告訴他妻子已經通通承認了,是她趁著韓男熟睡時,拿起替女兒剪尿布的剪刀,看準了位置從根部一刀剪下,乾淨俐落。但是韓男卻告訴警察,自己沒有告妻子傷害的打算,「就算她把我剪了,我還是愛著她」。

韓妻在接受警察訊問時坦承是自己動的手,因為日前韓男曾與她發生爭執,說出要與她離婚的氣話,她告訴警察:「家附近有鄰居離婚,小孩跟著爸爸,卻被二媽打得半死」,她想到自己離婚後,孩子可能也會被老公再娶的二房虐打,愈想就愈害怕,才會想出這個絕招:「把他剪了,他這輩子就再也不能娶妻了」,趁老公吃飽飯又吞了安眠藥睡著,手起刀落解決了心頭大患。但隨即看到老公血流如注,擔心傷及他的性命,打電話叫了救護車又怕司機找不到,才到外面大馬路等救護車來。

韓男表示,妻子自小沒了父母,16歲就嫁給了他,兩人同甘苦了十多年,因為近年自己對於床笫間事提不起「性趣」,妻子多次懷疑他在外面有女人,「但我真的沒有,就是單純不想做」,但缺乏安全感的妻子始終不相信。「我不怪她,真的,我是愛著她的,我相信她也愛著我」,韓男表示絕不會對妻子提告。

醫師已經替他進行了「尿道重建手術」,但他這後半輩子都只能蹲著小解,代價也太大了。
同款剪刀。翻攝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