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押前女友做愛 嗆情敵「我是正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519/35027362/

 
當街搓奶
舊愛許男從後方熊抱顏女捏胸,企圖扯下她的衣褲當街性侵。翻攝畫面
【陳偉周╱基隆報導】基隆一名男子昨午發現前女友另結新歡,竟衝上前當眾熊抱、強吻、搓胸,甚至欲強脫其褲子硬上,大喊:「為什麼要甩掉我,我哪裡不好?」嚇得女子花容失色、頻頻尖叫,其男友上前營救,3人緊貼模樣宛如「人形蜈蚣」鬧進警局。男子事後不害臊說:「我要在情敵面前和她做愛,向情敵證明我才是正牌的男友。」
勒頸救女
新歡吳男急忙勒住許男頸部搶救顏女,3人扭打近半小時。

疊成「人形蜈蚣」

警方指出,嫌犯許姓男子(51歲)與顏姓前女友(47歲)交往6年,上月19日他對顏女拳腳相向,致顏女驗傷提告並搬出其住處分手,但他每天仍騎車在基隆市巡邏,昨發現顏女與吳姓男子(50歲)在外木山海邊散步,他一時醋勁大發衝上前,從後方熊抱、強吻顏女,吳男見狀上前營救,3人扭打成一團鬧上警局,未料到警局3人均低調稱是感情糾紛,欲私下解決、暫不提告,其餘不願多談。
目擊者報案說,許男發現顏女與男友吳男摟摟抱抱,氣得衝上前欲強脫顏女褲子硬上,未料顏女頑強抵抗,他氣得熊抱並強吻,顏女嚇得不斷尖叫。
吳男為了英雄救美上前制止,3人緊貼模樣,宛如「人形蜈蚣」,吳男勒其脖子拉開許男,3人跌坐在地上。 

吼「為何甩掉我」

許男大喊質問顏女說:「為什麼要甩掉我,我哪裡不好?」許男還告訴情敵說:「你被騙了,她有老公了。」最後顏女跪在地上、抱著男友的腳大哭。
3人混戰半小時,警方終於趕抵將3人帶回警局。許男告訴警方,他跟顏女沒有分手,光天化日下想跟顏女做愛,向情敵證明他才是正牌男友;但顏女告訴警方,2人早在上月分手,純粹是感情糾紛,希望能私下解決,而顏女現任男友一直未發表意見,3人製作完筆錄便離去。 

恐怖情人求合爛招

★★★★★
◎以死相逼
報警、更換電話號碼
★★★★★
◎當街脫褲求歡
大聲呼喊引起注意
★★★★
◎談判金錢糾紛
約在派出所、調解委員會等地協調
★★★
◎突然出車禍在醫院
可先向醫院、警方求證
★★
◎要回住處整理物品
至少找朋友1男1女陪同,並約白天
★:恐怖指數
資料來源:新北市警察局婦幼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