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報案救3女 黑人鄰居一夕成名



美國克里夫蘭3名遭綁架多年女子6日晚獲救,報案救出她們的非裔男子藍西一夕之間成為國民英雄。(圖取自CNN網頁edition.cnn.com)

(中央社克里夫蘭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克里夫蘭3名遭綁架多年女子6日晚獲救,報案救出她們的非裔男子藍西一夕之間成為國民英雄,他對電視台生動有趣的描述,更讓他成為推特上熱門的話題人物。

藍西(Charles Ramsey)說:「我曉得一定有什麼蹊蹺,當漂亮白人女孩奔向黑人懷中。事情就是不對勁。再清楚也不過了。」

3人奇蹟式獲救,起於隔壁鄰居藍西聽見柏利(Amanda Berry)的尖叫聲,發現她試圖逃出民宅。

藍西告訴當地電視台:「我聽見尖叫聲。我看到這名女孩瘋了似的要逃出房子。」

藍西說,自己試圖把她帶出民宅,但打不開大門,所以他踹破門的下方,這名女性就「帶著1個小女孩」爬了出來。

警方數分鐘後抵達現場,發現另外兩名女性。



諧星歐斯瓦(Patton Oswalt)發的推文引起眾人傳閱,他寫道:「親愛的藍西:我不是漂亮白人小女孩,但我完全想奔向你的黑色懷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