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人間異語:對好友亂性 遺憾一生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13/34883910

 
Alex 上班族
Q:年輕時對性很開放,為何後來轉性?
A:我17歲就有性經驗,對性充滿好奇。高中時,我覺得自己已經發育完成,該具備的條件都有,而且我是籃球校隊,體格練得不錯。我身體很敏感,對異性有很強烈的慾望,身體躁動時,就自己解決。念大學時,我有交女朋友,但我還是不斷向外發展性關係。任何有發生性關係的機會,我都不會放過,女朋友最後沒辦法接受我這樣,跟我分手,我也不在意。我只要對某個異性有感覺,就會有衝動。
我曾在通識課上,跟別系女同學傳紙條傳一傳,兩人就跑到男廁解決;還有跟幾位女同學在我的租屋處寫報告,寫到累,大家都睡著,我就趁機叫醒其中1位,我有感覺的女同學,我們進到浴室做。我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出來工作後,我的要求更強烈,有時受不了性慾來襲,很難受,我又不想壓抑自己和靠自己解決,我找過援交妹,後來不想花錢,就到夜店找;偶爾朋友聚會,也會碰到看對眼的。
那時我在職場有位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們認識2年多,培養很好的工作默契,她有固定男朋友,所以雖然我對她有感覺,但我刻意跟她保持距離,除了工作的事,我不曾跟她單獨在一起。那次公司要推一項國際性案子,忙到全組組員幾乎天天加班,那天,我跟她都很晚走,我非常想,就在辦公室對她做了那樣的事,她在半強迫下,跟我發生關係。她之後就不再跟我聯絡,我非常內疚,因為覺得自己強暴了她。

甚至想用錢來彌補

Q:你內疚是怕她報警?
A:我事發第二天就充滿罪惡感,我進公司後,知道她請假,就一直打電話、傳簡訊給她。我一方面覺得很自責,另外也是怕她男朋友報警來公司堵我,那我就完了,所以我傳簡訊拜託她,求她原諒我;我甚至還想用錢彌補她。 

Q:這事後來如何處理?

A:她離職後,我都沒有她的消息,我本來擔心她會報警,可是都沒有,但我因而對她的罪惡感和陰影更深,一直沒辦法消除。我覺得她受到很大的侮辱,對那晚所經歷的事,我無法忘記,覺得很對不起她。
6年過去了,性慾方面,我都沒辦法有動力,我不想碰異性,腦子不會想要sex,身體也沒什麼慾望。
我至今還有罪咎,覺得是自作自受,以前滿腦只想做愛,現在只想安分上下班,好好過生活就好。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