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狂戀三個月 兩個月都沒來!酒吧辣妹竟是男兒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晨報報導,一名男子2012年在酒吧結識了一位女孩,在他一再追求之下,兩人交始交往。期間,這名辣妹完全不讓男子「碰」,兩人為此常常吵架。有一次吵架後,辣妹突然消失,男子找到辣妹的哥哥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女友是男生,在酒吧當反串演員。
  
「現在我還記得在酒吧第一眼看見她的感覺,特別漂亮,身材高挑,那一眼就瞬間打動了我的心,暗想一定要把這個女孩追到手」。男子秀出女友的照片,誰能想到她居然是個男人!
男子說,當時這名辣妹就告訴他,可以給他一個機會和他談戀愛,但是堅決不能碰她的身體,也就是柏拉圖式戀愛。他說,交往後,天天和女友膩在一起是他最高興的事。「我們和很多情侶一樣,有小爭執、小吵鬧,也有小感動,我什麼事都比較遷就她,我們在一起也很快樂,開始時我嘗試著去觸摸她,但每次她反應都很激烈,我們常為此吵架」。
他說,慢慢的,開始覺得有異,她兩個月都沒有月經,也沒買過衛生棉。這名變裝辣妹後來受訪時說,他其實是酒吧的一名反串演員,「我是男人,沒有手術改變自己的性別,整件事情也的確是他說的那樣,開始時他不停地跟蹤我,我拒絕過很多次,但是他一意孤行,我總不能在眾人面前揭穿自己是個偽娘。身邊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女人,我除了身體是男人,外表、心理和聲音其實都是女人,也習慣以女人的面目見人,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女人了。但是隨著慢慢相處下去,我感覺自己不喜歡他,也怕身份暴露。」
男子則是氣得說「現在看見女生的都要懷疑一下到底是男是女,心裡都留下陰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