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豪放女受訪「絕不被撿屍」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205/34815620

Q:和外國人做愛有什麼不同嗎?
A:他們比較注重女生的感覺,對女生很呵護和溫柔,具體一點就是,外國人不像台灣男生完事後倒頭就睡,他們會和妳聊天,然後抱著妳睡覺。
Q:第一次和外國人發生性關係是什麼時候?
A:大概在我18歲的時候,是一個加拿大人。
Q:妳上床的原則是什麼?
A:不喝爛醉被撿屍,一定要戴保險套,沒有金錢交易,絕不拍性感照,連合照也不行,最後就是如果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就不會奪人所愛。
Q:比較特別的經驗?
A:有一名阿根廷男生是我在西班牙旅行時認識,他帶我到海邊散步,叫我等一下,我以為他去上廁所,結果他回來時,手上抱著一束玫瑰花,還說女生就是應該收到花,我真的很受寵若驚。之後我們一邊在海邊散步,一邊把花分給其他在沙灘上的女生。

找尋心靈相通的人

Q:為什麼和過去的那些男生最後都沒有更進一步?
A:沒火花吧,有火花的都不在台灣。
Q:會覺得自己很淫亂嗎?
A:不會,因為我的出發點不是為了玩弄別人或是追求性愛快感,而是為了找尋和我心靈相通的那個人。
Q: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A:沒什麼特別的打算,就一直等到找到我的真愛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