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文青上司告白:喜歡妳貪玩的樣子 美眉不理被炒魷魚



北市一名長髮披肩、年僅23歲又身材姣好的林女,今年9月到中信房屋上班,卻遭已婚經理(32歲)糾纏,不但常約她出去,還用20個「喜歡」寫臉書告白信,稱「我喜歡妳,妳知道嗎」、「我喜歡香香的妳」,讓林女感到不舒服因此不回應,沒想到在上周卻突然遭店長開除,讓她懷疑是經理挾怨報復,怒向北市勞工局申訴。
林毓幸向《蘋果》日報投訴,她在公司擔任業務秘書,到職1個月後,經理林柏均就常吐露出對她的好感,以各種理由邀她外出,儘管她多次拒絕,上月20日她卻收到林的告白信,寫明「我喜歡妳,妳知道嗎」、「妳夠聰明了,聰明到我剛好喜歡的聰明」、「我喜歡妳貪玩的樣子,因為我好想帶妳去一起玩」,連用20個「喜歡」表達愛慕,還要求「請原諒我的無禮,請原諒一個單純喜歡妳的人」等文青的字語向林女表達愛慕之意。
店長則表示不知告白的事,只因林女工作效率差,登錄房屋價格竟多填1個0,下班前2小時就開始吃東西聊天等下班,才會將她開除。事後她向副店長反映後,上周三卻被店長李中焱依「與同事相處感情太好、搞小團體」為由開除,讓她覺得「真是莫名其妙!」 林柏均事後向《蘋果》坦承,林女與他前女友很像,多少有移情作用,但寫信只是表達對同事的關心,內容被公開「只能說我活該!」以前買東西給她,她都沒拒絕,「現在怎變騷擾?」他強調與妻感情深厚,不會破壞自己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