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我美女耶」!開法拉利違停遭刮 車主痛


北市一名張小姐,開著剛買不久的法拉利跑車找朋友喝咖啡,但她將車子違規停在紅線區域,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滿車輛違停擋路,就拿著瑞士刀用力往車子引擎蓋刮下去,除了造成30公分的刮痕外,連鈑金都凹陷,光是維修費用就要7萬元,張小姐相當生氣,直說我是美女耶,還刮我的車,這違規停車的代價可不小。

擁有流暢線條的法拉利跑車,引擎蓋上竟然多了一道長達30公分的刮痕,不僅烤漆被刮掉,連鈑金都凹陷,看到愛車遭人刮成大花臉,張小姐簡直氣炸了。車主張小姐:「像我這種千萬超跑,只能拿來欣賞它,怎麼能破壞它呢,這樣的超跑又是一個美女開的,不能說美女開千萬名車出來,就可以隨便拿瑞士刀來刮我的車。」

自稱是資深美女的張小姐,曾經經商,但目前待業中。當晚她開著跑車到北市松壽路找朋友喝咖啡,將愛車停在附近巷弄中,不過張小姐停車的地方其實是禁止停車的紅線區,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車子擋道,在車子前駐足整整10分鐘,到處張望,眼見四下無人,緊接著就拿起手中瑞士刀往引擎蓋上用力刮下去。

這輛法拉利360 Spider跑車雖然屬於舊型款式,已經停產,但二手價也要400萬元,才買2個月,現在遭人惡意刮車,維修費至少7萬元起跳,車主張小姐決定拿著錄到的刮車男子身影,向警方報案。只是違規停車卻被刮車報復,這代價可是比停車費以及罰單還要貴上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