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陳冠希駁台居酒屋美女捏奶指控 「我沒犯罪」切割李宗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02/34480779

2012年09月02日

陳冠希昨在台北出席簽書會,心情頗佳的他對媒體有問必答。吳翊緁攝
【尤燕祺╱台北報導】陳冠希(Edison)昨旋風來台替自己擔任總編輯的潮流書籍舉辦簽書會,被問到「富少淫魔李宗瑞迷姦女星案」,身旁工作人員立刻欲結束訪問,場面混亂。但一聽到「有人會把李宗瑞的犯罪行為和你做聯想」,他立馬出聲喝阻工作人員「救駕」,並反問媒體:「你們覺得我和那個人有分別嗎?」直到女記者表示「李是犯罪,但你沒有。」他才展顏歡笑,還緊握女記者的手說:「謝謝。」

陳冠希帥氣有型,無論到哪總是吸引迷姊迷妹的目光,前天《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位在台開居酒屋的美女老闆娘魏鈺庭在臉書放了2人合照,並留言自爆「他(陳冠希)捏我奶」,他昨表示不認識該女子,依自己在照片中的髮型推估該照片約莫在1年半前所拍攝,「如果我犯錯,我會向大家解釋;如果我根本沒做那個事情,那就是很無聊,媒體也不應該幫她宣傳」。 
居酒屋老闆娘魏鈺庭(右)在臉書放與陳冠希的合照,還留言「他捏我奶」引人遐想。翻攝網路

稱沒談戀愛撇偷婚

他常被不知名的女子「陷害」,過去也曾找律師提告自清,此次是否打算提告?他開玩笑說:「我不知道,因為用太多錢了。」並無奈表示就算找律師也不一定下次就沒人再牽扯自己。而記者昨致電該居酒屋,謝姓店長表示:「老闆娘人在香港,所有報導都是錯誤的,捏奶只是老闆娘和朋友之間的玩笑話。」
陳冠希昨現身板橋大遠百替自家潮牌CLOT和迪士尼合作發行的書籍站台,日前又傳他已祕密結婚,心情頗佳的他認為可能是自己曾說過28歲想完成終身大事,媒體才會有天馬行空的報導,他表示目前單身,暑假期間認識了許多人但還不到談戀愛的地步:「如果有一定會告訴大家,婚禮也會讓願意出最多錢的媒體才參加,絕對不會祕密。」 
李宗瑞淫照案目前已進入司法審問階段。
台港淫照大帝比一比 李宗瑞手段更卑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