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誆「不嘿咻 會有星際大戰」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11/34500920

假牧師誘12女上床830次 判19年

假牧師詐財示意圖
王男假冒神的旨意性侵12名女子,還要自創「二一奉獻」,要被害人捐出一半薪水,詐財近372萬元。
【許淑惠╱台中報導】中市卡漫創意企業社負責人王世宏自稱牧師、有天父附身,利用擔任卡通漫畫社團指導老師機會,假借神的旨意,恐嚇性侵一家三姊妹在內的十二名女信眾共八百三十次,王男落網竟辯稱依通靈女子要求才和女子嘿咻,「否則會發生星際大戰」,此外,他還被查出私設奉獻箱詐財三百七十二萬元;台中地院昨依強制性交、詐欺等罪,一罪一罰判王男一千五百六十二年,合併執行十九年。

一名被害女子哭訴:「王男曾咒詛一位女學生舅舅去世,不久那位舅舅真的去世,大家因為怕害,才相信王男有神力。」另名女子說:「王男幫我們開天眼,宣稱會看見一團火,其實什麼都看不見,他就引導我們去相信看見一團火,現在想想才知長期遭洗腦。」法官痛批王男「假借宗教信仰力量,控制信眾心理,遂行私慾」,裁定王男繼續羈押。 

威脅不從就下地獄

判決指出,二○○二年間,王世宏(三十七歲)向北部教會認識的女子誆稱「我是神、聖靈,只要與我在一起,發生性關係,就可拯救妳及家人,否則妳父母會死亡下地獄」、「在天上妳是我的肋骨、妹妹;神要妳與我在一起。」女子畏懼咒詛,和王男交往兩年,後來王男認識另名女子,同樣假冒神的旨意騙對方是他天上的老婆,威脅成為他性伴侶,否則「會被強姦,家人也會遭到不幸。」 

一家三姊妹都淪陷

直到前年,王男性伴侶身體不適,無法滿足其需求,竟利用擔任學校卡通漫話社團指導老師機會,誆稱天父附身,甚至自稱是神,比天父還偉大,騙七名女學生是他天上的寵物,與他嘿咻可獲神的祝福,其中包括一家三姊妹,最小的妹妹甚至未滿十六歲。
女學生證稱,王男還有多P的紀錄,要女學生集體幫他手淫,再挑一人性侵,有時王男也逼女友在旁觀看。另名女學生控訴:「他用神的名義騙我,讓我現在很受傷,讓我覺得我當初為何要相信神。」
王男不僅性侵女子,還在工作室成立聚會場所,每周聚會兩次,要信眾在他講道後奉獻,且不只「十一奉獻(十分之一薪水)」、還要「二一奉獻(二分之一薪水)」否則就是不愛主、會受咒詛,五年來共騙得三百七十二萬元,全數挪為吃喝花用。 

掰在神旁邊有位置

王男落網時辯稱,和他發生性關係的女子都是為了巴結他,知道他在上帝旁有位置,先與他嘿咻就可先佔到天上的位置,還宣稱「有三名開天眼會通靈的女子,要求他和其他人發生性關係,否則會發生星際大戰」。
法官反問王男在上帝旁邊有何位置?有何決定他人在天上位置的權利?王男無法舉證,法官痛批他「信口開河」,重判十九徒刑。 

假牧師離譜言行

●我是神、聖靈,只要與我發生性關係就可拯救妳及家人;你們都是我在天上的寵物,與我性交可獲得祝福
●我是上帝,你是天上的公主,是我天上的愛人之一。當我的性伴侶,家人便可得到拯救
●她們巴結我才發生性行為;另3名通靈女子要我和其他人發生關係,否則會發生星際大戰
●我講道就要奉獻,這是愛神的表現,不給錢就會受咒詛,家人生命可能遭意外
●近幾年大災難都是我指使,我說颱風要來就來,颱風要轉向就轉向,說雨停雨就停
資料來源:判決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