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男師嘿咻國二女 「我床都是妳香味」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07/34420972

2012年08月07日

【李光濱╱花蓮報導】花蓮縣一所國中排球義務教練,三年前跟同校一名國二女生發生師生戀,因兩人在MSN網路即時通談情「我的床都是妳香香的味道喔,害我捨不得離開床上」等露骨對話,被少女母親發現提告,法官認為兩人雖然是兩情相悅,但因男師是跟未滿十四歲少女發生性行為,且未取得少女母親諒解,判他四年二月有期徒刑。

男被判刑4年

判決書指出,該起師生戀發生在二○○九年二月,陳姓男老師(二十九歲,無前科),因擔任學校排球隊義務教練,認識也是排球隊員的國二女生(十三歲),兩人相處兩個多月就發展出戀情。
男師網路暱稱puma,少女暱稱jollity,少女在給陳男的留言網誌中提及「給大男朋友的,嘻嘻嘻!」公開兩人戀情,陳男問:「一定有人會問」,少女則說:「我一定不會說」,陳男回:「你就說跟你爸爸啊」少女回:「跟我爸爸玩親親喔!」
親密對話中還出現「我好喜歡你、直接碰舌頭」等肉麻的對話,少女母親則是在同年四月發現兩人MSN內容有異,憤而提告,法官判陳男四年二月有期徒刑。 

做愛喊痛才停

法院開庭審理,國二女坦承戀上男老師,且在老師租屋處發生四次親吻親密行為,其中一次和老師做愛,因她喊痛,老師才停止。
男師對此則坦承跟女學生接吻但未性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