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愛死了」老總性騷美下屬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718/34375337

瘋傳簡訊癡纏「到廁所哭一場」

 
性騷女職員示意圖
1.董姓總經理與女職員出國回台後,開始狂傳簡訊給女職員示愛。
【丁牧群╱台北報導】一名女子前年五月到一家美髮及化妝品公司任職,總經理一見驚為天人,不僅偷摸小手,還傳簡訊說:「妳怎麼會這麼美,愛死您了。」還說知道她要投入別人懷抱,「跑到廁所哭一場。」女職員一直隱忍,直到被以「行事風格自我意識強烈」為由解僱後,才申訴遭性騷擾,但公司卻未調查,遭北市勞工局開罰十五萬元,公司不服打行政訴訟,昨仍敗訴。
性騷女職員示意圖
2.董男還大手筆送包包等14件禮物給女職員,女職員不敢拒絕。
據了解,受害女職員年約二十五歲,前年五月進入北市一家美髮及化妝品公司擔任企劃專員,同事形容她大眼清秀,當時有穩定交往男友,但已離婚的董姓總經理(約五十多歲),仍對她窮追不捨。該公司董事長昨說:「總經理花公司三十萬元帶女職員去英國出差十天,吃好住好的,後來才知他花我的錢把妹,算我識人不明,事發後已叫他離職。」 

女拒追求遭解僱

判決指出,女職員到該公司任職不到一個月,董男就指定她一起到英國與客戶開會,兩人共處十天回國後,董男開始猛傳簡訊示愛,包括:「與妳一起看歌劇好開心,差點伸手摟住妳,好在沒伸出狼爪。」「回到桃園機場我心都碎了,想到妳出了機場就要投入別人懷裡,我跑到廁所哭了一場。」「請您給我一巴掌,把我打醒,妳怎麼會這麼美,愛死您了。」
董男還陸續送了價值數千元的包包、化妝品等十四樣禮物,女職員不敢拒絕只好收下,但多數未拆封,她不堪董男死纏爛打,曾表明已名花有主,簡訊及禮物讓她很困擾,但董男不死心,甚至搬出前妻當對照組:「您是我第一個失控一直想送東西的案例,連我前妻都沒發生過,實在是妳太美了,美到我都失了分寸,忘了自己的年紀。」
董男還曾在辦公室撫摸女職員的手,讓她從此常對董男擺臭臉,甚至摔檔案夾抗議。前年九月二十三日,董男突然通知女職員被解僱了,理由是她常自作主張越權與外國客戶聯繫,「行事風格自我意識強烈」。
女職員立刻找董事長投訴遭董男性騷擾,並秀出簡訊為證,但董事長認為董男只是大膽追求,未依《性騷擾防治法》成立委員會調查,女職員轉向北市勞工局申訴,勞工局認定該公司有性別歧視,依違反《性騷法》開罰十五萬元。 

公司輕忽罰15萬

該公司不服打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女職員雖遭解僱後才申訴,公司仍應依法調查,卻消極以對,故判決開罰十五萬元有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