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女子狂戀自由女神像 「摸到就高潮啦」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723/133688

2012年07月23日00:04

威塔克曾接受媒體訪問片段
英國27歲女子威塔克(Amanda Whittaker)非常癡情,雖然她的「心上人」永遠冷冰冰,也不曾和她說過半句話,她仍痴心絕對,大老遠跑到美國拜訪,結果「我只是摸了一下,就高潮了」。

但 她的心上人,其實不是人,而是高聳在美國紐約海邊的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她從2007年第一次到紐約參觀自由女神像,就瘋狂的愛上了它,威塔克暱稱自由神像為「利比」(Libby),她散盡所有積蓄,滿房間 堆滿了和「利比」有關的紀念品,最近更改姓「自由」(Liberty),而前陣字自由女神像內部大翻修,她忍了幾個月終於在上周再度拜訪,她一臉春情蕩漾 的告訴媒體:「光是站在旁邊,我就能感覺到利比擁抱我、撫摸我的身體,那感覺神奇極了」,更說自己只是摸了外牆一下,「滿足了我性方面所有的需求與做愛的 慾望」。

醫生表示,威塔克不是一般的收集狂人,她有著罕見的「性戀物癖」,她曾「愛」過一整套爵士鼓,也曾對旗幟產生性衝動,現在她堅稱自由女神像就是她的「一生最愛」。
威塔克上周終於再度拜訪心中的「利比」。翻攝網路
威塔克之前在自由女神像頂端的展望台。翻攝網路
她的房間擺滿了相關紀念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