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陽萎男舌功了得 十餘退休婦女上當數千萬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詐騙事件,後續如雪球般愈滾愈大,震驚全國。一名退休的數學女老師,3年前遭到男子「騙財又騙色」,被騙走總值澳幣百萬元的現金(約台幣3千萬元)與房屋、股票等資產,而這名男子「我確定他陽萎」,「但他的舌功確實了得,每次見面的吻總讓我回味無窮」。女子心有不甘報警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唯一被騙,目前受害女子已經高達十多人,清一色都是退休中年婦人。

男子名叫寇多里洛(Salvatore Cortorillo),暱稱山姆(Sam),根據澳洲媒體對他的形容:「薄而寬的大嘴、粗短的手指,腦袋像是直接安在身體上,根本看不到脖子,像隻癩蛤蟆」,其貌不揚,而在受害的退休數學老師楚蘭(Kath Truran)口中更糟,「我確定他陽萎」,「我們只發生過一次關係,他根本就是個快槍俠(a fizzer)」。但楚欄坦承,「他的舌功實在了得,每次見面總能留下讓我回味的晚安吻,這應該是他唯一的花招」,兩人前後總共只見過12次面,楚蘭就在2009年底將自己包含退休金在內的存款、約澳幣100萬元全數交給了山姆,讓他「安頓好自己了老婆與小孩」,可以和自己遠走高飛。除了現金之外,楚蘭還把名下的BMW汽車、房地契等資產都給了他,「幫助他的事業」,而自己從過著優沃退休生活的老人,變的身無分文。

警方問楚蘭,為什麼會這樣相信他,楚蘭說:「我多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他真的溫柔到讓人難以置信,你不會懂的」。山姆並未逍遙法外,因為楚蘭不甘心就這樣被騙,她是第一個挺身而出報警的被害人。去年法院就已經要求他歸還房地契以及BMW汽車,但現金部份已經全被他花完,而當媒體曝光這起事件後,已經陸續有十多名女子出面指證,相同的事也發生在她們身上。
舌功了得的愛情騙子山姆。翻攝網路
退休數學老師楚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