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70歲處女下定決心 「我準備好要破處了」


 

英國70歲資深歌手、外號「激情阿潘」(Sexational Pam)的Pam Shaw,前天(9日)作出大膽聲明,原來她還是「完璧之身」,從未與任何人有過親密關係,但她說:「我準備好要破處了」,並希望自己能遇到心目中理想的「高標準」帥哥。

Pam Shaw從50年前的歌唱比賽出道,就不斷在夜總會、秀場表演,與當年的大牌藝人如湯姆瓊斯(Tom Jones)、「007」羅傑摩爾(Roger Moore)都是好友。由於從小就相信,一定要結婚才能有性行為,她與身邊的男性總是維持相當距離,「我和男人最親密的接觸,只有禮貌性的親吻」,「雖然我的外號是『激情阿潘』,那只是我工作時在舞臺上的表現」。高齡70歲的她現在「想通了」,覺得「時候到了」,她願意在單身的情況下「終結自己的處女之身」。

雖然年紀已經不小,「激情阿潘」說:「我的標準仍然很高,理想中的男人是個高大、膚色深的百萬富翁」。年輕時鍾情於工作,忙到沒有時間談感情的她,認為「該是時候放棄婚姻,然後找個男人上床了」,「年齡絕對不是問題」,「雖然我已經70歲,但心中年輕的很,而且我認為我看起來遠比實際年齡年輕,可能是因為從沒生過孩子吧,我很風趣,且精力充沛」。
英國資深歌手「激情阿潘」Pam Shaw。翻攝網路
雖已70高齡,但仍精力充沛。翻攝網路
1960年的「激情阿潘」,也是辣妹一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