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雨天也爬山」 人妻偷情露餡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420/34173081

嗆小王「酒瓶塞肛」 醋夫送辦
2012年04月20日  
【林海全╱台中報導】台中一名婦人去年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後,似乎愛上爬山,連下雨天也急著出門爬山,丈夫疑心有問題,請友人開車尾隨,才發現妻子竟穿著登山服進汽車旅館幽會,他氣得約出對方游姓男子談判,威脅「要打斷他手腳,用酒瓶、球棒凌虐下體及肛門」,游男嚇得不敢回家,警方日前約談丈夫,訊後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開車尾隨探究竟
警方調查,馮姓婦人去年十月前往海拔約二千公尺的東勢大雪山旅遊,認識游姓男子(五十一歲),之後即經常以爬山為由外出,連下雨天也照樣出門,且次數越來越頻繁。
由於馮婦從來不曾這麼熱愛爬山,今年初丈夫吳姓男子(四十二歲)開始懷疑,二二八連續假期時台中地區陰雨綿綿,馮婦又對丈夫說:「要去爬山!」隨即穿著登山服開車外出,吳男終於按捺不住,請友人開車尾隨一探究竟。
友人駕車在後方尾隨發現,馮婦先開車去接游男,隨後驅車前往東勢區一家汽車旅館,兩人待了三個小時後才離開,吳男得知後質問妻子,她坦承與游男發生多次性關係,並表示願與對方斷絕往來,還傳簡訊給游男:「不要再和我聯絡了!」

嚇得家都不敢回
警方調查,游男數日後又傳簡訊給馮婦邀約「爬山」,吳男看到簡訊後抓狂,先到法院控告游男及妻子妨害家庭,並於上月十九日約游男在台中公益路一家咖啡廳談判,要求不得再糾纏妻子。
游男事後報警,指控在咖啡廳談判時,吳男恐嚇要「請人打斷他的手腳,並拿酒瓶、球棒凌虐其生殖器官及肛門,讓他痛不欲生」,游男說:「我嚇得連家都不敢回!」不過,游男偵訊中卻否認與馮婦發生過性關係。

要求不再糾纏妻
吳男應訊時否認恐嚇,他說:「談判地點在公共場合,不可能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情,我只是要求他答應以後不再糾纏我妻子,沒想到他死不承認,還反咬我一口!」警方訊後將吳男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