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陳冠希瞎扯沒說退娛圈 台北算計變態復出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331/34127918

2012年03月31日  

3/29 18:28
陳冠希巡視完自家潮店後,準備離開。特勤組攝
【特勤組、尤燕祺╱台北報導】陳冠希(Edison)2008年發生淫照風波後,曾以英文親口發表聲明「I will be away from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ustry indefinitely」(我將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他昨被問7月將出新專輯、年底接拍新片,是否有違當初承諾,全面復出?他卻說:「我一直都沒離開過」並表示新片想演變態,他還大言不慚:「如果離開演藝圈,應該沒新聞,但香港報紙、雜誌一直都有我。」當初道歉記者會上一臉凝重、疲憊的Edison彷彿是另外一個人。


陳冠希昨在台出席潮店開幕活動翻白眼,左手仍戴著定情手環。陳明中攝
其實Edison在2009年從美國回香港試水溫時,就曾被媒體質疑「退出說」,當時他嘴硬解釋「indefinitely(無限期)」可以是5分鐘,也可能是2000年,自己並沒說過「forever(永遠)」退出;他昨為潮牌店「STUSSY」開幕站台,被問到相同問題,他依然大玩文字遊戲表示:「我會離開,但沒說永遠;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不認自打嘴巴。

招認想念女友
目前他事業先以潮牌工作為重心,29日晚間就被《蘋果》直擊現身東區自己的潮牌服飾店「巡邏」,只見他特地到櫃檯為店內公仔簽名加持,將其留在店裡做為鎮店之寶,問他這次來台灣是準備唱片嗎?他微笑點頭並說:「對!」之後便前往樂利路的音樂室錄音,經紀人還向記者表示會錄到早上,請記者早點回去休息。
據了解,他復出的新專輯《超級兄弟》將與饒舌歌手熱狗合作,目前已完成錄音,預計7月推出,至於新片進度?他表示會利用時間挑劇本,希望挑戰跟自己性格「背道而馳」的角色,他說:「我最想演變態的殺手或是gay(同性戀),讓大家知道我真的很努力演戲。」
接著再問Edison愛情有沒有對象?他雙眼放空、愣了5秒鐘後,淡淡表示:「有!我想她,就這麼簡單。」至於對象是誰?他笑而不答,但從他手上還帶著與前女友楊永晴的定情手環,不難猜出他意指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