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為何搶走我女友」 少女捅死少年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984395.shtml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江詩筑/花蓮縣報導】
2012.03.25 02:19 am

花蓮縣十七歲李姓少女疑不滿同校一名男高職生搶走她的女友,昨天傍晚到男生家中談判,兩人在廚房激烈口角,李女憤而拿水果刀猛刺男學生腹部兩刀,男生負傷逃跑,李女追上去再刺至少三刀,男生倒地後,李女仍不停用腳踹他,男學生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李女是高職中輟生,她在母親勸說下,案發後一小時投案,李女聽說男學生被她刺死,情緒激動地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只刺兩刀,他就死了!」她在偵訊時不斷哭泣地問「為什麼要搶我的女朋友?」警方研判,李女氣不過死者搶走與她同校的潘姓女友,憤而殺人。

花蓮慈濟醫院醫師王健興說,死者到院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院方施以心肺復甦術,仍在晚上七時五十八分不治,死因必須等法醫相驗確認。

警方調查,李女昨天下午五時許在公車站遇到這名男學生,當時她曾質問他,「你是不是和我的女友交往?」兩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後各自離去。

李女返家後越想越不甘心,衝到男學生住處,兩人在廚房再度激烈口角,李女隨手拿起廚房一把卅公分長水果刀,朝男學生腹部猛刺兩刀,男生痛得從廚房跑到客廳,一路上大喊「阿嬤救我!」李女追到門外,再朝他背部刺三、四刀,直到男生倒地後才離開。

男學生的外婆向警方說,她當時在屋外剝箭筍,聽到外孫哀號聲跑到家門口一看,發現外孫滿身是血倒在客廳地上,李女手上拿著水果刀,不停地用腳猛踹她外孫,她不敢上前制止,沒多久李女把刀丟在現場走了,她急著打電話向警方求救。

警方說,李女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投案時穿著襯衫與牛仔褲,戴著眼鏡,打扮中性;被刺死的男學生娃娃臉,同學描述他平時斯文秀氣,兩人身材相當;至於李女的潘姓女友,警方深夜仍未聯絡到她。

潘姓女生本月十八日還在李姓少女臉書上PO文說「老公,我忘了帶手機,我會打電話給你」,前晚又在自己臉書PO文:「痕(狠)下心,夠了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現在只有堅強走下去,我的生活不會有你了,只有存在影子霸(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