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陳美鳳揭遭背叛已半年 3千萬房產拱手負心漢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93198/IssueID/20120316

2012年 03月16日
【陳幼英╱台中報導】55歲的陳美鳳斬斷與當過紐約計程車司機David的11年感情,昨是她失戀後第一次公開出席活動,感冒未癒的她聲音沙啞,哽咽感謝David的照顧,她分手展現大度,他開的百萬休旅車、在美國供他家人住的3000多萬元房子都未收回,就連她出資、資本額500萬元的同益公司,都免費奉送,她也鬆口:「痛苦的是之前半年。」暗指已遭David背叛半年。

陳美鳳昨現身和成衛浴台中旗艦店開募剪綵,看起來因情傷消瘦,不過她說:「我的體重沒變。」昨她一出現就吸引大批媒體包圍, 還有求必應,一一與粉絲合照。

偷吃工作對象「過分」
她分手後只有透過臉書發表心情,昨是第一次公開受訪,之前傳出分手主因是David「偷吃」,昨她說:「這你要問他。」但她隨後鬆口:「工作時的曖昧沒什麼,但不能過分,要自律。」形同默認小三是David工作往來對象。她也否認金錢是兩人分手的原因,「錢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行為態度」。她表示2人相處的快樂少了,互信共識沒了,但問原因?她只說:「都過去了。」
事實上,陳美鳳對David很大方,她不出惡言,經David同意後公開分手消息,David也答應3月底搬出南崁的家,並考慮半年後回美國。陳美鳳花3000多萬元在紐約買下200坪中古屋投資,也供David的媽媽和一雙兒女居住,她並未打算請他們搬離,「我跟他的家人也是朋友」。

投資500萬公司奉送
她和David合作的同益公司,資本額500萬元,主打她代言的「美鳳SUN好菌酵素」等產品,她表示:「同益現在跟我完全沒關係,目前負責人是David的姊妹。」友人私下替她抱不平,同益是她出資,但她很信任David,從不介入,到現在一毛錢也沒拿到。
陳美鳳謝謝朋友的加油打氣,朋友滿滿的愛讓她很溫暖,她說:「痛苦的是之前半年,決定放下後,放寬面對就不難過。」但她未來不打算再交男朋友,因為「太累了」。

美鳳斷11年情 人財兩失
◎車子:超過百萬元的TOYOTA RV4休旅車,仍借給他開
●陳美鳳說法:「只要我能力所及,我不會在意」
◎房子:在美國花3000多萬元買房子,供David的媽媽和子女住
●陳美鳳說法:「我現在沒有想這麼多,我跟他的家人還是朋友,不會馬上把房子收回來」
◎公司:資本額500萬元的同益公司,由陳美鳳出資,並擔任產品免費代言人,全送給David
●陳美鳳說法:「我跟這家公司沒有任何關係了,出資多少我也不想去算」
◎青春:11年青春,無價
●陳美鳳說法:「謝謝他照顧我這麼多年,我祝福他」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