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中國帥警微博徵婚 女粉絲瘋狂報名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0204/108758/

2012年02月04日23:11 蘋果即時
中國《華西都市報》外電報導,四川省成都武候公安分局日前在微博公布兩位單身民警相親檔案,受到女網友瘋狂轉載討論,當地媒體今天也大篇幅介紹帥警個人檔案及「脫離單身宣言」,也將公布另外3位單身民警檔案。

報導表示,春節期間,一名成都巡警謝安樂在微博上公布徵婚帖,這是大陸全國首個公安微博為民警推出的官方徵婚計畫;而江蘇籍成都交警王凱的徵婚帖,則在日前推出。

據了解,此舉引起女粉絲瘋狂轉載及大膽求愛,紛紛在微博上貼文說:「這個實在太帥了。報名了,報名了!我要把自己嫁出去!」 當局對此熱烈反應感到相當意外,強調原本只是想幫這5位來自外地的適齡單身男青年找到另一半,讓他們更有歸屬感,孰料一夕爆紅,引發女網友瘋狂告白熱潮。

報導也提到,交警王凱的工作宣言是「我無法改變世界,但我可以改變三環路以內的交通」;「脫單宣言」則是「我很慢熱,但我很真誠。野蠻女友,我一直在等你,你在哪裡?」而巡警謝可樂的工作宣言是「你的黑夜是我的眼,因為深夜才是我工作的舞臺」;「脫單宣言」則是「用心尋找人生的另一半,快樂度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