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人間異語:男人不保鮮 女人也愛拈花草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38343/IssueID/20111124

2011年 11月24日 Q:為什麼你在穩定關係裡,喜歡偷吃?
A:從我成年以來,一直都在尋找一種最佳的性經驗。我24歲開始談戀愛,每段關係都算穩定,只是交往過程,我愛拈花惹草。那時跟1號男友在一起4年多,我同時跟另外3個男人有關係,初期都建立在性關係上。只是後來我評估過1號男友,覺得他不是我的Mr.Right,就慢慢劈走。我除了是個玩咖,還習慣沒有空窗期的分手,在尚未找到下一個男人時,舊的就加減用。

「有空就來一次」
我愛偷吃,也認為男人永遠是壞的,所以,當我先偷吃後,再發現另一半偷吃,我不但不吃虧,也讓我的憤怒減低。我常跟每一任男友說:「你們可以出去盡情玩,我絕對不會查勤,也不會囉唆!」
Q:是你對性較為開放嗎?
A:我是勇於享受性的女生。30歲的我,把性分成兩種可能,身體的爽度和心理的滿足,我也嘗試過身體未達高潮,心理卻很開心的對象。跟許多男人上過床,兩者能合一最好。像我有一任床友,體格非常好,可是幾秒就結束,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在探索性的過程,真的看太多,女人別老自以為專一的苦愛身邊那個男人,男人其實都很垃圾。
Q:為何把男人貶這麼低?
A:我不是故意把男人想壞,是從我交往的對象看就知道。一堆男人找我,對象只有兩種,第一種是有女友,第二種是已婚。我跟這些男人的默契,就是「有空就來一次。」
像有個床友,他每次都等他女友出門上班,就打電話找我,有時玩不夠,還揪他表哥加入,但2男1女其實不好玩,我什麼動作都double,很累。另外我也遇過,老婆已經在醫院生產,他照樣跑來先跟我做愛,才去看小孩。或是,這禮拜準備跟女友結婚,還持續約我。最妙的是,有些男人的老婆、女友我都認識,上一秒我跟她們的男人做愛,下一秒我跟對方的老婆、女友喝茶吃飯。
Q:怎麼不尋找其他對象?
A:我也要考量安全性,有女友或結婚的男人,一定比較乾淨。我不喜歡找單男,怕被騷擾跟糾纏。
Q:所以你追求「性」大過「愛」?
A:可以這樣說。我閒來無事,就是拈花惹草。男人找我時,如果我可以,我不會拒絕。像我跟35歲男友交往好幾年,也是不斷偷吃,今年吃到一個25歲的弟弟,他條件跟體力都非常好,我跟他的性很對,就跟老的分手,跟嫩的在一起。我跟每一任男友交往時,對方都會知道,我是什麼咖。所以,我不會有罪惡感,反正,彼此玩的很開心就好。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