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3成英女性 好友偶兼砲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02217/IssueID/20111109

2011年 11月09日
【施翩、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從電影《飯飯之交》到《好友萬萬睡》,男女主角「朋友」、「床友」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兩性關係有如霧裡看花。過去女性總被認為是感情中追求穩定的一方,但英國網站卻發現,女人對性關係越看越開,可能因此掀起「床友關係」熱潮。

僅8%期待穩定關係
時尚網站My Celebrity Fashion日前舉行網路投票,主題針對女性與男性朋友間的關係。
參與調查的兩千一百六十八名女性中,百分之三十四承認身旁存在著兼任床友的男性好友,其中百分之十九的女性只是為了好玩,百分之二十二是一時衝動,真正期待發展成穩定關係的只有百分之八。而近半數女性都曾有過「飯飯之交」,也就是所謂床友關係。
較意外的是,只有百分之二十九的女性表示跟前男友分手後還能當朋友。
該網站表示,床友關係日漸盛行,人們不該再認為所有女人都只想安定下來。

網友搞笑:用我吧
對此,英國網友反應兩極,男性網友多半搞笑回應「我可以提供友誼,利用我吧」、「為什麼我沒有想跟我炒飯的女性朋友」,還有冷嘲熱諷:「想要性愛不談感情,為何不自己來?」女性反應較嚴肅,網友拉拉表示男性也想把女性友人充當床伴,調查只問女性不問男性,不太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