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初夜給了冠希哥 16歲嫩模大方承認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63081&type=%E5%BD%B1%E5%8A%87

「雜食恐龍」陳冠希不僅吃很開,也吃很嫩,日前才傳出與16歲高中嫩模謝芷蕙相戀,近日又在網路傳出兩人私家親密照流出。(圖擷取自網路)「雜食恐龍」陳冠希不僅吃很開,也吃很嫩,日前才傳出與16歲高中嫩模謝芷蕙相戀,近日又在網路傳出兩人私家親密照流出。(圖擷取自網路)〔本報訊〕「雜食恐龍」陳冠希不僅吃很開,也吃很嫩,日前才傳出與16歲高中嫩模謝芷蕙相戀,近日又在網路傳出兩人私家親密照流出。照片中陳冠希疑似裸露上身,臉頰緊靠嫩模謝芷蕙,愛意一覽無遺。此外,香港媒體報導,16歲的嫩模謝芷蕙在專訪中表示,雖然與臭名遠播的陳冠希交往僅僅3個月,已把「第一次」給了陳冠希,並強調「有做安全措施」。

香港媒體在謝芷蕙的專訪後向其父親求證,遭謝芷蕙父親痛斥,謝芷蕙父親表示,「我的女兒從沒有拍拖過」。

雜誌更指出,陳冠希不僅讓謝芷蕙拍了許多照片,更不改陋習的「親自掌鏡」一圓導演夢,陳冠希手持攝影機拍攝2分鐘影片。對此,謝芷蕙表示,「其實我不會說那段影片是『鹹片』(色情片)啦,我只能說,拍的時候,我有穿衣服」。

針對之前傳出陳冠希為擄高中嫩模謝芷蕙歡心,特別買了謝芷蕙最喜愛的Hello Kitty系列商品,其中更送出一套限量「Hello Kitty胸罩」,謝芷蕙在收到胸罩後開心的在《微博》上表示,「有人敢送,我就敢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