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格格再開黃腔 哀求阿哥上床凌辱-網友虧不輸金瓶梅 華視監製:台詞文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8/78/2xo4d.html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瓊瑤式黃腔愈來愈嚴重,繼劇中人物紫薇與爾康「馬震」式調情「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A到暴紅後,最新劇情演到五阿哥不願和非所愛的格格圓房,對白出現「禽獸」、「無心無力」,不被愛的格格甚至哀求五阿哥到床上「請盡量侮辱」等字眼,A級程度不輸「滿了」那段,網友直呼:「根本就是『金瓶梅』。」觀眾看著看著都覺得:「連戲名都帶A味了。」

欣榮 肚兜色誘遭退貨

「新還珠格格」在湖南搶先10天播出,最近劇情走到五阿哥被迫和欣榮格格成親,欣榮穿上肚兜色誘,卻慘遭五阿哥拒絕,這段戲碼,五阿哥對欣榮「曉以大義」,演來悲情,但對白卻笑到噴飯。他說:「我告訴你,那檔事,有些男人有心無力,有些男人無心有力,最好的是有心有力,而我就是最糟的那種,無心無力。」

圓房 肉靈合一的美好

他還解釋所謂「圓房」:「我並不認為那是一種禽獸行為,也不是生孩子的工具,那是肉靈合一的美好,如果我不愛你,和你做這件事就是對你的侮辱。」欣榮卻回他:「那你可以試著愛我,就是不愛也沒關係,我不會認為那是侮辱我,請盡量侮辱我。」但五阿哥面對喜歡的小燕子,他「圓房」解釋則變成:「等我們圓房,我再來解釋,到時,我一定會有心有力、盡心盡力。」明明是古裝純愛戲,對話卻A到不可思議,連「盡量侮辱」都說出來,簡直有SM的fu。


日前網友大虧紫薇與爾康馬震式調情「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太A,被陳漢典和袁艾菲在「全民最大黨」模仿後,已經暴紅。 現這一連串像繞口令又露骨的台詞,也讓網友噴飯,酸五阿哥:「乾脆對小燕子說『我願意為你精盡人亡』。」之後五阿哥和欣榮格格仍有段床戲,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火辣尺度也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金瓶梅』。」

床戲 什麼都看不到

華視監製王冠表示,網友實在多心了,五阿哥與欣榮格格床戲部分,在後製已經過剪接,播出時將會是一場「什麼也看不到的古裝床戲」,至於對白涉黃,她表示更多談話性節目藝人大談閨房事,尺度比這個還大,比起來「還珠」台詞文雅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