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貴州官員涉嫌強暴女老師 警方:戴保險套不算性侵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3/91-2727564.htm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篇題為《官員涉嫌強姦人民教師》的文章引起關注,一名26的女老師周琴(化名)遭貴州省阿市鄉官員強暴。而根據《黔中早報》報導,周琴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竟說,戴保險套不算強姦」,勸她私了。

周琴今年26歲,2010年大學畢業後,考入畢節市阿市鄉一所小學,後被借調到阿市中學,擔任該校初三年級英語教師。

性侵案發生在5月17日,當天學校進行法制宣傳,上午的課全部取消。周琴是法制宣傳活動的兩位主持人之一。周琴指出,到阿市中學教書以後,只要招待客人,校長代禮平總是讓她出來敬酒。事發當天,她喝50多度的白酒,總共被要求敬了15、6杯,遠遠超出她的酒量。

周琴原本向校長說,要準備回家休息。而當地國土資源管理所所長王忠貴堅持要開車送她回家。周琴在昏昏沉沉的狀況下,被王忠貴載到土管所性侵。

阿市鄉國土資源管理所與阿市中學相鄰,王忠貴的辦公室在二樓,二樓客廳是平時辦公的地方,另外還有一間檔案室和一個獨立衛生間,門牌上寫著「所長室」的地方,就是王忠貴的辦公室和臥室。

畢節警方刑偵部門接獲報案後,對王忠貴臥室進行了調查取證後發現了用過的保險套,房間內有衛生紙,警方還將床單拿去化驗。檢方則以證據不足為由,讓警方補充偵查。

周琴憤怒地說,報案那天晚上,給自己作筆錄的是阿市鄉派出所教導員鍾顯聰。她說,鍾顯聰又「勸」自己,「這個事全都是你自己弄的。不要聲張鬧大,為名譽著想,我會替你保密。」、「那個教導員告訴我,戴避孕套不算強姦。」

周琴母親說,「現在人被侮辱了,有人還散佈謠言,說我女兒是為了出風頭、調工作、住土管所的房子。我要通過法律還我女兒一個清白,我家雖然窮,但錢買不到做人的尊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