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戈偉如「偷窺」兒子洗澡? 兒子投訴被騷擾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5/91-2615201.htm#ixzz1OPouwc80

愛子首度曝光!戈偉如自爆用偷窺了解小孩發育過程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戈偉如和兒子感情好,不過為了保護他,她始終沒讓小孩曝光。這回因17歲的兒子即將赴美求學,為了讓他有個難忘回憶,母子倆一起上衛視《一袋女王》,暢談相處過程,戈偉如還自爆,「為了瞭解兒子,偷窺過他洗澡」。

戈偉如疼兒子的心在節目上也表露無疑,錄影時曾國城為了做效果,試圖想用「愛的小手」懲罰他,沒想到做媽的立刻跳出來阻擋。她透露平時兩人有口角時,不是兒子先道歉,反而是她認輸,「有次我吵不贏他,只好到溫翠蘋家喝酒消氣」。

當媽媽的戈偉如和兒子無話不談,但遇到小男生青春期難免尷尬,她只好折衷想出用「偷窺」的方法。當時戈偉如的兒子正在泡澡,她就坐在馬桶上和兒子聊天,她笑說:「我那時想說他洗好總要站起來吧!」沒想到兒子早就看穿她的心思,央求她去幫忙拿飲料,等到戈韋如回來時,兒子早就圍好浴巾。

最後,親子控訴單元中,戈偉如兒子忍不住抱怨說不要讓喝醉阿姨靠近我,主持人曾國城問起怎麼樣的狀況,戈偉如兒子說:「就是會纏著我、抓著我跳舞、跨在我身上、追著我房間裡到處跑。」原來是因為戈偉如和狄鶯有一次去KTV唱歌,狄鶯也喝了點酒,怕戈偉如兒子無聊鬥鬥他,拉他一起跳舞。

另外一次,戈偉如與溫翠蘋各帶孩子一起去關島,晚上溫翠萍喝醉了,追著戈偉如兒子在房間裡跑,戈偉如見狀不對,硬是用浴袍的腰帶把溫翠萍綁在椅子上,不讓她碰到兒子,溫翠萍忍不住喊冤:「就只是好玩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