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人人網腦殘日誌分享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5103196.html?fr=qrl&cid=84&index=1

人人網現在總是出現各種這樣的腦殘的日誌分享,
例如:
天屎系列:

《聽說手涼的女孩上輩子是斷翼的天使》
《聽說腳涼的女孩上輩子是斷翼的天使》
《聽說手涼腳涼的女孩上輩子是斷翼的天使》
《愛動漫的孩子都是天使》

評論:你丫混身上下都有病是吧?天使上輩子是咋得罪你了,你非得把人搞殘了你開心了是吧?斷你大爺的斷。

算命系列:

《他們說,這樣的女孩比較真》

《要珍惜胸前有痣的女孩》

《要珍惜脖子後面有痣的女孩》
《有一種女孩,註定被剩下》
《聽說喜歡綠色的人都很堅強》
《做完這些,你們永遠不分手》
《戀人做這……件事就不會分手》
《戀人一定要一起做的……件事》
《戀人絕對不可以做的……件事》

評論:我抽,如花混身上下的痣是因為被孟婆看上了是吧?這個閒工夫還不快去天橋上擺個攤。

脆弱又堅強的矛盾女孩系列:

《這樣的女孩你傷不起(傷不得)》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冷暖自知》
《做一個知性的女子,冷暖自知》
《做一個物質和精神都強大的女子》
《堅強的女子,會在陽光下,站成一棵樹》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子》
《請做這樣的女生》
《請不要傷害那些外表開心的人(表面上微笑的人……)》

評論:你丫是在陽光下站抽筋了吧?你說本來也算是一種幹練的氣場,活生生被你們給整殘了,我的媽,告訴姐姐你們到底是有多脆弱又多強大啊,你們一會兒脆弱的一會兒強大的,累不累的慌啊?

《我有的時候,真的想停下來,抱一抱我自己》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出按我的故作堅強(軟弱……)》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出按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評論:你說你要抱你自己你就抱唄,你嘴夠長你要添你自己也沒人攔著,還挑什麼時候啊。

還有你到底累不累啊,你是有被海狂想症是吧,你要別人看穿你還裝個毛啊,你還愛多貓貓他媽誰鳥你啊。

《聽說有以下行為的是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傳說(據說),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會這樣》

評論:你丫缺乏安全感就讓你開心成這樣,得了精神病是不是要普天同慶啊?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拿出來炫耀的?你這樣的心態他媽比人家富二代炫耀有錢還要畸形。

狗血星座系列:

《請別愛上(XX)座女孩》
《其實你看到的都是假像……十二星座之請別相信她(……准到哭了)》
《星座之間的微妙關係》
《十二星座流淚的原因》
《十二星座爆發前的徵兆》
《十二星座的不敢愛》
《十二星座的女子.》
《是什麼愛情誓言感動了十二星座》

評論:你說,准就准唄,你哭什麼?你又孤獨了又寂寞了又缺乏安全感了?那還不上破鞋網跳勁舞找哥哥去?

灑淚心疼心碎系列:

《句句美得讓人心碎》
《讀起來,微微心疼的句子(看到哪一句,你哭了)》
《看到第8(……)句我哭了》
《下面的話,讀到哪句心痛了》
《總有(……)讓你無法阻擋(淚流滿面、黯然神傷……)》
《你,有沒有這樣的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得哭不出來》
《看第一條心已下沉,看了第三條淚已奪眶》
《讀到第一句話我的眼睛就發澀了(就心痛了、淚流滿面了……)》
《我不說話,只是怕話一出口就淚流滿面……………………看完我就哭了…………》
《心疼了自己,卻無能為力》
《有些話,一說出口,便淚流滿面》

評論:我抽了。您老人家是青光眼啊還是白內障啊?還是需要心臟起搏器給您做做復蘇啊?你心一疼淚一流的,搞那麼大動靜誰稀罕啊?我要是個男人我他媽光棍也看不上你。你不是愛心疼麼愛流淚麼?那你一邊呆著去疼舒服了。

變相要零食系列:

《如果我不開心,記得要買冰激淩給我吃》
《有人告訴我,難過時,吃塊糖就好了》

評論:這已經超出我智商理解範圍之外了。給位兄弟姐妹們自己評論吧,我不解釋。。。不解釋。。。。


秘密系列:

《英語老師不想讓你知道的網站》
《英語四級秘密、絕密資料……不要告訴太多人》
《新東方老師不想讓你知道的100個句型》
《髮型師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

評論:你是FBI來的是吧?英語老師和你有仇是吧?你考高分他們就會折壽是吧?咱要吸引眼球可以不要這麼幼稚麼?你說其實內容有時候還挺有用的,一看這題目我就徹底抽了。

太抽象系列:

《有時候,我們把自己弄丟了》
《愛是溫暖的袈裟》

評論:因為太抽象,所以不解釋。。。。不解釋。。。解釋。。。釋。。

找抽系列:

《這麼霸道而又溫暖的話,你敢說麼?》 
《這麼溫暖而又霸道的話,你說過麼?》
評論:我日!


蛋疼療傷系列:

《那些……之後才懂得的事》
《孤獨久了……》
《杜拉拉(亦舒、張小嫻、張愛玲……)送給女孩的X句話》
《想開,看開,放開,人生就會好起來》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評論:前方路口左轉有個尼姑庵。施主請自便

其他:

《你可以不長大,但你要牢記……句話》
《你可以不漂亮,但是這些是你必須學會的》
《你不可不知的……》
《你一定不知道的……》
《……%……都不懂的……》
《……的同學(朋友……)注意了》

原題是:傳說手涼的女生前世都是斷翅的天使-------------斷你大爺的斷

以此類推 我幫你再琢磨幾篇美文

《傳說腳涼的女生前世都是斷腳的天使》

《傳說頭疼的女生前世都是脫髮的天使》

《傳說脆弱的女生前世都是掉毛的天使》

你可以去寫個《天使渾身上下不自在》系列的文章 必火啊!

什麼TM的晚安不可以隨便說•••回應國家取消字母縮寫好麼?什麼傳說曾經有一位天使。。。。。。
哎呀我X 求求你放過天使姐姐吧 無冤無仇的你老整個天使不放幹什麼玩意!!
傳說 •••傳說•••你是穿越來的人麼?你咋知道那麼多傳說呢?你是傳說哥?還是你就是那個翅膀被折斷的天屎?就跟你家的事一樣 知道得一清二楚的?!你真丨他M大百科
《男孩 你敢不敢這樣疼的你的女朋友》

《男孩 這樣的女生你傷不得》

CNMD敢情我們整天就琢磨著怎麼去折磨傷害女朋友是吧?!

《這樣的男孩不值得你為他生孩子》值不值得生孩子要你來操心麼 你是在藐視廣大女性的智商麼 一天到晚矯情個什麼勁
我把文章裡的幾個主語 賓語 換一換 原封不動就寫出 《女孩 你敢不敢這樣疼你的男朋友》 《女孩 這樣的男孩你傷不得》 這種沒有一點意義和技術可言的文章 你就別分享出來噁心我了好麼 那麼多內容不寫 非寫這些狗屁去博取同情和憐憫 寂寞啊 都是寂寞犯的罪!
今天XXNB寫了
《男生應該為女生做出的100條》

明天寫了

《男生做到XX100條才算是愛你》

還沒到後天呢就又寫了

《如果他沒有做到XXX150條就不是真的疼你》

NB寫了這種文章也就算了

那些附庸的人有點分辨能力好麼?
NB寫了這種文章也就算了

一TM有就分享,你跟作者就差在文筆上了!

我就不廢話了 意思達到就行了

感謝國家
《四川人都進來,我就不信比不過重慶人》
《湖南爺們哪裡去了,我就不信沒有湖北多》
《山東的都來頂起,壓過山西的》
《北京人都來,我就不信比不過上海》
我了個去 公然的地域挑撥
國家就是被你們這些腦殘給鬧的


《要珍惜胸前有痣的女孩》
《要珍惜脖子後面有痣的女孩》
《每一個臉上有痣的女孩上輩子都是天使》
痣你MB 全身都是痣就是麻風了


《這樣脆弱的女孩你傷不起(傷不得)》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冷暖自知》
《做一個知性的女子,冷暖自知》
《做一個物質和精神都強大的女子》
堅強的女子,會在陽光下,站成一棵樹》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子》
《請做這樣的女生》
《請不要傷害那些外表開心內心脆弱的人(表面上微笑的人)》
MB 又是傷不的 一會又堅強傷不的 一會又脆弱傷不的
你特們以為你奧特曼啊 還可以隨時變


《聽說喜歡綠色的人都很堅強》
《做完這些,你們永遠不分手》
《戀人做這X件事就不會分手》
《戀人一定要一起做的X件事》
《戀人絕對不可以做的X件事》
一會又可以做 一會又不可以做
你丫大姨媽來了嗎


《這麼霸道而又溫暖的話你敢對他說麼?》
《這麼溫暖而又霸道的話你對他說過麼?》
《這麼霸道而又溫暖的話你敢對她說麼?》
《這麼溫暖而又霸道的話你對她說過麼?》
《這麼霸道而又溫暖的話他敢對你說麼?》
《這麼溫暖而又霸道的話他對你說過麼?》
《這麼霸道而又溫暖的話她敢對你說麼?》
《這麼溫暖而又霸道的話她對你說過麼?》
說你妹啊 到底誰對誰說啊 眼睛都酸了 頭都看暈了
要我說我只想說一句 QNMNJB


曠世之作,巨頂 !!!!!!!最近又有幾篇這樣的文章,《看過這篇日誌的人,100個裡面有99個哭了》《這篇日誌很感動,我看了都哭》《這篇日誌看了之後不哭你打我》《這篇日誌只要是個人看了之後都會哭》。哭你MD的頭,就好像你家裡死人了一樣,你寫的是日誌還是哀悼文?就壓根我們就看你這篇日誌一天都不用學習、工作、國家都不用發展,就在角落裡哭,這樣你才開心是吧唉!不想說了,看到這些日記都噁心死了,寫這些日記的人都是腦門被驢給踢開個洞,腦進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