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史提夫泰勒浪擲5.7億沉淪毒與雜交

http://news.msn.com.tw/news2156135.aspx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美國傳奇搖滾老將史提夫泰勒出書自爆吸毒,一生花2千萬美金(約5.7億台幣)在海洛因等毒品和酒精上,震驚娛樂圈!他說無論在自己保持捷跑車、私人飛機,甚至與史密斯飛船團員的巡迴演唱會上都曾吸毒,「那段時間,毒品無所不在地充斥我生活中。」

62歲的史提夫是「活到老、玩到老」的最不良示範,他在新書中不諱言的說:「那段嗑藥時間,我瘋狂雜交,沒有得不到的女人,卻被夢寐以求的女人擋在門外。」

裸體求愛被賞閉門羹

書中提到他和搖滾女歌手喬安潔特一起巡迴表演時,嗑藥嗑到想跟她上床,裸體躺在她房門外哀嚎死賴著不走,喬安狠狠關上門請他吃閉門羹。

他還寫道:「我有一個專門藥箱存放毒品,藏在舞台上的鼓裡面,我一邊表演一邊搭配可口可樂嗑藥。」他是麗芙泰勒的父親,女兒在《魔戒》飾演優雅的精靈,他卻靠毒品、雜交性愛度日,父女形象落差甚大。

《美偶》靠他振聲威

他進出勒戒所8次,始終沒成功戒毒,「直到有一天,兒子滿臉恐懼跟我說:『爸爸,你吸毒後的樣子好可怕!』那刻起,我痛下決心一定要戒掉。」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勸粉絲別碰毒,身為《美國偶像》評審,他說:「我現在是『偶像』,不能再做壞榜樣。」

《美國偶像》也在他和珍妮佛羅培茲的帶領下,原本低迷的收視起死回生,收視比上屆高出30%,觀眾投票數更衝上56萬封的歷史高峰。本屆《美國偶像》已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廝殺期,STAR WORLD每周四、五晚上6點轉播、8點重播,去年冠軍李狄懷茲也即將在5月9日訪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