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魔獸世界》玩家用探索的方式升到85級

http://news.mydrivers.com/1/190/190886.htm

《魔獸世界》玩家在滿級之後多半表示沒事情做,除了晚上進行團隊活動、打打競技場,
再不就是練小號了。說到小號練級,外服的一些玩家拓展出了各種各樣的升級方式。歐服
的一位名為Gutrot的玩家升到70級只穿了一件公會戰袍。同為歐服的另外一位名為Gweryc
的玩家則以近戰攻擊的方式將他的獵人升到了80級。而另外一位名為Noor的玩家升到了70
級竟然沒有殺掉一隻怪物,他選擇的是進行一些不需要殺死任何怪物的任務(多半是傳遞
物品的任務)。

然而以上所說過的對於名為Everbloom的玩家來說,完全算不了什麼。這位來自美服
Feathermoon服務器的暗夜精靈德魯伊玩家升到85級竟然沒有做過一個任務,甚至是一隻
怪物。他在美服論壇中簡略介紹了自己的升級過程。

他說:「我在每個地圖中都小心翼翼的進行採礦、採藥,以及考古工作,我儘可能收集全
每一張地圖中的探索經驗。在這麼做的同時,你也會以另外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觀察著這
個世界,你也在儘可能的發揮著自己的潛能。為了獲得探索經驗,我甚至連遊戲中水裡海
裡的小暗礁也不會放過,都要游上去試一試。有一些地圖我會騎著飛行坐騎飛到儘可能遠
的地方。如果你喜歡在這個遊戲中探索,我強力建議你以類似的方式儘可能的去探索這個
世界。」

然而暴雪對此人的瘋狂經歷似乎還有些不服氣,並指出他們在Everbloom的人物記錄中查
到他曾經在一個5人副本中完成過一個任務。為此,Everbloom稱的確有此事,不過純屬意
外,他所接到的只不過是一張錦標賽邀請書,裡面根本沒有任務流程的。

Everbloom在到85級的全部升級過程中,僅擁有25次死亡記錄,其中包括一次墜亡。許多
美服論壇玩家表示Everbloom的行動實在是犀利,用耐心和智慧完成了這項對絕大多數玩
家來說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