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格達費致函歐巴馬:我還是愛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0/5/2od96.html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Moammar Gadhafi)致函美國總統歐巴馬與其他加入國際聯盟,支持反利比亞政權抗暴行動的人。以下是美聯社19日的報導。

給我們的孩子、可敬的巴拉克.胡笙.歐巴馬(Barack Hussein Obama):

如同我之前所說,即使,願阿拉不讓此事成真,美國與利比亞爆發戰爭,你依然是我的孩子,我還是愛你的。我不想改變對你的印象。所有利比亞人民都支持我,準備成仁,甚至婦女小孩。我們對抗的只有伊斯蘭北非蓋達組織(Al-Qaeda Organization in the Islamic Maghreb)。這個武裝團體從利比亞打到茅利塔尼亞,以至於阿爾及利亞與馬利,如果你發現他們武力佔領美國城市,告訴我,你會怎麼做?

給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及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

利比亞不是你們的。利比亞是利比亞人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決議案無效,因為違反任何國家內政的相關憲章。這是非常嚴重的欺壓,粗魯的侵略。

你們根本無權干預我們的內政。誰給你們這個權利?如果你們膽敢干預我們的國家,你們會後悔。我們的國家不是你們的國家。我們根本沒辦法開槍攻擊自己的人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