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慧慈 看完《李小龍》嫌打不過癮 歐買尬 拗到退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2/143/2k3px.html

【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慧慈2個月前辭去鐵板燒小妹工作,現生活清閒,前天跨年日,記者目擊她獨自在信義區逛街,見到記者採訪十分開心,但講到當天的玩樂行程,開始有點生氣,源起她本想好好觀賞李治廷主演的《李小龍》,進場看了才發現該片不是她以為的武打片,散場後氣得跑去退票,成功拿回300元。

慧慈前天下午抱著獨眼小狗玩偶「Baby」,在信義區新光三越逛大街,見到記者拍照,她拉高8度音大喊:「My God,你給我偷拍!」接著反問兩位身高190公分的記者:「你好高,你幾公分?你們2個誰比較高?」

肖想比賽秀歌喉 街頭清唱吸路人

問到新年新希望,慧慈說:「希望可以趕快找到一個好老公。」怎麼1人逛街?她有點生氣地說:「今天本來好開心要去看李小龍的片,結果好過分喔!裡頭演的不是李小龍的武打片,我看了好生氣喔!My God!結果他(服務員)300元還我。」她又說:「我的偶像是李小龍、王識賢、鄧麗君和黃乙玲。不過2個死掉了,2個還沒。」

問她還在鐵板燒工作嗎?她說:「沒有了,等過年後再找啦。」愛秀的她,馬上又是1個45度轉身,擺出招牌蓮花指定格讓記者拍照,至於有何新計劃?她說:「我希望夏天來歌唱比賽啦。」她接著說:「不管輸贏,我會想死去的鄰居奶奶,所以我想唱孫淑媚的《媽媽你嘸對我說》,我就是因為這個阿嬤,才會關心全天下的爺爺奶奶。」現場最後將歌詞改成「阿嬤妳嘸對我說」清唱,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還沒放煙火,氣氛就已high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