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夾心人志玲 努力想愛 噴淚崩盤

http://news.msn.com.tw/news2007636.aspx

中國時報【朱梅芳、林淑娟/綜合報導】
林志玲6日為婚事話題站上火線,連日來,她夾在媽媽期待她結婚及言承旭的友情間,她要為媽媽澄清,又要保護言承旭不受傷害,高EQ的她,在無奈、有口難言等壓力之下,又談到罕病兒,終於失常淚崩。

怕造成誤會 媽媽絕沒惡意

林志玲昨與阿格西出席慈善活動,全場憂心忡忡,不太說話。被問到「旭迷」對媽媽反彈,她為媽媽解釋,「她本意絕非要攻擊或傷害別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都是旭迷。」「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網站昨則貼出自律公告,提醒旭迷:「保持風度,做一個智慧和理性的旭迷」。

她說,自己沒權利要家人不受訪,或要家人因她改變生活方式,「但我很怕誤會,很怕衝突,很怕大家不高興,很怕發生事情之後的拖磨與折磨,就拜託大家有事問我吧,我可以接受所有正負評論。」

在乎每位朋友 友誼難割捨

媽媽說,言承旭不應再炒作往事,會防礙她的婚姻,她說,很多事她也希望現在就畫上句點,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不可能一次說清楚,或一次畫上句點,「友誼是累積的,當真的在乎重視朋友,不會因外界的任何言語做改變,否則就失去交朋友的意義和價值。」

喜歡言承旭還是邱士楷?她說:「我在乎我每一位朋友。」她說,結婚是媽媽每年的希望。問她是單身嗎?她點頭說:「我很努力,很努力想戀愛。」想跳出非言承旭、邱士楷不嫁的框框嗎?她無奈說:「怎麼辦?」點頭說她想突破這個框架。

大S年後婚禮 帖子發仔仔

林志玲婚事還沒著落,也是眾人焦點的大S、汪小菲婚禮,則有了新進度。大S昨在上海說,對婚禮沒太大憧憬,不會拍婚紗照,至於婚禮日期,會在過年後,非外傳的除夕夜。她也會邀前男友出席,因和她談過感情並持續聯絡,或常發簡訊問候的人,理應接受他們祝福,並讓他們分享她的幸福,據悉她已發帖子給周渝民(仔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