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徵】青春白爛BL新書《背德的制服》試讀

原文連結


小編精選第一章佳言錦句:
1.人擠人的電車上,勇也的身體緊貼著一位少女,兩腿之間陷入極度危險的狀態。
 少女微微偏過頭來,竟然是被我暗戀了三年的早乙女花梨同學!!
 本來鼓足了勁打算今天告白的,可是現在充滿「幹勁」的地方卻是......
 我這個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2.一想到雙親悲泣的模樣,我稍微按耐住亢奮的心情了。
 很好、很好,再來想些讓人萎靡不振的畫面吧。
 腦海中卻浮現花梨同學的裙底,守住這片聖域的,應該是純白的小褲褲吧?
 傻瓜!還想這個是想要自取滅亡嗎?

3.約會時,本人腦子都是非常A的幻想,這實在是太對不起她了,
 所以我有時會衝動的想跑到警察局自首呢!
 要是我妄想的事全部成真,真不曉得自己會因為對婦女施暴的罪名關進大牢幾次呢?

4.勇也正在跟自己的「十姐妹」相親相愛時,花梨同學突然出現了,還問他在做什麼!
 就說我正在做體操吧?
 什麼體操?難不成是小雞操?!

5.接著,我胯下的小白鴿又要覺醒了。
 給我冷、冷靜點啊!
 現在還時候未到,給我縮回去啊!小白鴿!

 此時此刻,我的胯下就像咕咕鐘那隻快要破窗而出的小白鴿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