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抱歉拆錯了」 出門回家房子毀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0/8/2jbu3.html



出門回家,發現屋子被拆了,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抱歉,拆錯房子了」。這個烏龍事件,發生在大陸新疆,拆除大隊看錯門牌號碼,拆到了隔壁房子,屋主回家後簡直無法相信眼前的景象,好好的房子,幾乎成了廢墟。


才出門不到幾個小時,回到家看到的竟然是這副景象,屋內亂成一團,窗戶不見、冷氣被拆了、地板也破了洞,屋主何小姐簡直快氣瘋了。

屋主何小姐:「我當時回來我就制止他們,我說這是我的家,誰讓你們來拆的啊,他說棚戶區改造辦讓我們拆的,幾乎快崩潰了,全家人全部來了,看到我們正常生活的家,成了這個樣子…我不知道,我當時特別無助。」




更無助的是這個,竟然是拆除大隊拆錯房子,這張A4大小的拆遷公文,上面寫的明明140號,但實際拆除的是141號,拆除大隊這個烏龍可是搞大了。當地官員梁克勇:「工作人員交接過程中,有些環節可能缺失,造成了這個失誤。」

出了大烏龍,官員受訪表情尷尬,何小姐的房子在新疆的烏魯木齊市,住了25年,卻豪無預警的突然被拆了,現在拆除大隊除了趕緊向她道歉外,也動手替她補裝窗戶和鋪地板,希望這起烏龍拆遷案,能夠快點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